不支持Flash

利物浦王朝如何被曼联掀翻 名宿:一人到来令红魔无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00:06  新浪体育
利物浦王朝如何被曼联掀翻名宿:一人到来令红魔无敌

我这辈子最大的成就……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主帅弗格森曾有名言:“我这辈子最大的成就,就是他妈的把利物浦给拉下马了”。70、80年代,利物浦王朝横扫英伦,但随着弗格森的到来,90年代竖起了曼联的大旗。

  利物浦前著名后卫马克-赖特叹道,改变曼联和利物浦势力对比的不是别人,正是弗格森,苏格兰人给红魔注入了他们以前所缺的东西:专注和纪律。赖特在90年代效力利物浦,亲身经历了曼联人的抢班夺权。

  赖特说:“弗格森的到来改变了曼联,也改变了利物浦的大形势。”

  “我认为是这样的,很多年以前,

曼联的球员都是些花花公子,他们经常在夜里出去享受生活,到处都能看到他们。而那时候的利物浦都是真正的职业球员,连年夺取冠军,但是当弗格森来到老特拉福德后,他带来了曼联以往所缺的纪律性。”

  90年代乃至21世纪初,是利物浦“Spice Boys”(因贪图享受而被媒体起的绰号)的年代,福勒、麦克马纳曼等人才华横溢,但却太爱享乐,赖特认为,正是从这批球员开始,利物浦被曼联全面超越。

  “突然之间,就像大家所知,利物浦出现了一批英俊小生,他们在晚上出去干这个干那个,我不是说利物浦的球员能力糟糕,比如福勒,他是我见过门前射术最好的,还有麦克马纳曼,他后来去了

皇马。这些都是好球员,但生活方式上的东西,有可能让本来可能更好的他们安于现状。他们中的一些也许喜欢这个绰号,一些人很英俊,他们只像享受,他们想当然的认为,只要自己出场,立刻就能有状态,但事实却不是这样。当然,我们也会出去玩,但我认为,有些利物浦球员忘记了,能为红军踢球是多么幸运,他们太想当然了。”(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