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伯明翰任命新帅有来头 低调强人曾令意大利队遇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23:00  新浪体育
伯明翰任命新帅有来头低调强人曾令意大利队遇险(图)

麦克利什与伯明翰俱乐部主席高登(David Gold)亮相圣-安德鲁球场

伯明翰任命新帅有来头低调强人曾令意大利队遇险(图)

麦克利什出席在圣-安德鲁球场举行的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晚,英超伯明翰俱乐部宣布:刚刚被苏格兰国家队解职的麦克利什(Alex McLeish)将出任球队新任主教练。现年48岁的麦克利什因为未能将苏格兰队带入2008年欧锦赛,因此离开了球队的帅位。

  这位前阿伯丁队后卫以及流浪者队主教练带领伯明翰将与老对手奥尼尔(Martin O'Neill)再次展开较量,后者目前执教阿斯顿维拉队。

  据英国媒体报道称:麦克利什在伯明翰队的薪水将至少是其执教苏格兰队的两倍。目前伯明翰队14场比赛过后积11分位列第16名。

  麦克利什在带领苏格兰队时创造了不错的成绩,在刚刚结束的欧锦赛

预选赛中,苏格兰两胜法国,并且给
意大利
制造了不小的麻烦。

  (蒙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