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神射手叫板意甲诸强 特雷泽盖:要拿米兰祭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5:06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尤文图斯主场战胜巴勒莫不足为奇,但5比0则令人意外。悬殊比分引发了两个后果,首先是巴勒莫换帅,其次是越来越多的人相信尤文图斯是本赛季联赛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今夏尤文图斯刚升级时,谁也不相信面临重组的他们具有夺冠能力,队内也只有特雷泽盖是个例外。狂扫巴勒莫次日,法国前锋满意地说:“现在不只是我一个人在谈联赛冠军,这太好了。我们的目标是赢得联赛,如果可能我也赢得最佳射手。我们已经知道自己的强大,但还得赢下一场强强对话坚定信心,下轮在圣西罗对AC米兰将是最理想的机会。我们的锋线比AC米兰的还要强大,数字说明了这一点。对巴勒莫一战,我们显示出了一些重要的东西,现在全队士气高昂,我们将去圣西罗打败AC米兰。”

  对

巴勒莫的5比0,便是特雷泽盖首开纪录。这是法国前锋在
尤文图斯
的第151个进球,也是他本赛季13场联赛打进的第11球,领先射手榜次席多达4球。第77分钟,特雷泽盖在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被帕拉迪诺换下。

  亚昆塔随后抢点破门,本赛季9场联赛已入6球,队内进球率仅次于特雷泽盖。下半场他因肌肉受伤被皮耶罗换下,赛后亚昆塔表示伤势无碍,“我抽筋了,但没什么大问题。我们踢了一场极其伟大的比赛,比赛开始阶段很难找到空间,但在进球后一切变得容易起来。最近一段我状态挺好,我的踢法也许对教练是有用的。我们显示出自己是个团结的集体,皮耶罗上场后梅开两度,没有比这更好的了。”

  除了靠定位球梅开二度,皮耶罗还助攻马尔基奥尼打入尤文第4球。赛后马尔基奥尼异常兴奋,“我缺阵很长时间了,这个进球让我非常满意。我本想传给大卫(特雷泽盖),但门将封锁了传球的线路,所以我只好射门。上半场就以两球领先后,比赛变得很容易,我们也乐在其中。”伤员复出是尤文图斯的利好消息,中场主力扎内蒂赛后评论说:“卡莫拉内西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们对他的复出高兴,也为马尔基奥尼进球高兴。”

  补时阶段,内德维德创造了一个点球,皮耶罗将球捧到捷克人面前说:“你来踢点球吧。”但内德维德谢绝,皮耶罗遂梅开两度。在以5比0取得辉煌胜利后,主帅拉涅利总结说:“我本来有点害怕巴勒莫,但小伙子们表现杰出,我们取得了一场伟大的胜利。我对今晚的比赛、特别是一周来小伙子们的训练非常满意。球队这样踢球,教练的工作就变得更加容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