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爆发皮耶罗引出一大转变 一种角色实为尤文最需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皮耶罗在比赛中欣赏了60多分钟队友的表演,直到亚昆塔因为抽筋被换下场,皮耶罗才有了表演的机会,而皮耶罗也抓住了这30分钟机会,用一个2射1传告诉拉涅利,他仍然是尤文图斯的一哥。

  在上场3分钟后,尤文在禁区前获得24米的任意球,皮耶罗右脚一记弧线,皮球越过人墙后迅速下落,贴着右侧门柱飞进球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而巴勒莫门将毫无反应。而仅仅过了5分钟之后,皮耶罗在反击中为队友送上助攻,在禁区左路一记精准的地滚球找到右路插上的马尔齐奥尼,后者轻松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补时阶段,尤文获得点球,皮耶罗又一次羞辱了阿利亚尔迪,用自己的破门告诉阿利亚尔迪什么是脚法(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本赛季随着新援亚昆塔的加盟以及帕拉迪诺的冲击,在这样的背景下皮耶罗的原先铁打的主力位置变得有些尴尬,而从进球效率方面皮耶罗也远远低于亚昆塔,此前的比赛中皮耶罗只打进了3球。而本场比赛,皮耶罗则是充分利用自己在技术上的优势进行突破和传球,而定位球则一直是皮耶罗的看家本领。赛后tgcom为皮耶罗打出了8分的全场最高,评价皮耶罗今天的表现是“简单而完美”,

意大利媒体评论皮耶罗虽然没有出现在首发,但是他上场之后立刻制造了三个进球,如果以后每场比赛都有这样的状态,那么拉涅利肯定不会舍得让皮耶罗在替补席上。

  随着年纪的增长,皮耶罗的运动能力下降,在和后卫的身体对抗中不占优势,而在意大利国家队和

尤文图斯,教练都希望皮耶罗能转型成为一个第二前锋甚至是前腰,但是对此皮耶罗一直不认同,甚至在对媒体表示“如果不是纯正的前锋,干脆不要招我进国家队”,但事实上皮耶罗在比赛有出色发挥时位置都不是第一前锋,33岁的皮耶罗在身体上已经处于劣势,但是在技术、视野和经验上皮耶罗却仍然是世界顶级,本场比赛的任意球破门和助攻马尔齐奥尼都是最好的证明。

  在

AC米兰,同样是随着年龄和伤病增加的罗纳尔多则是完成很好的转型,从纯粹的攻击手变成了二前锋,虽然没有往日犀利的突破得分,但是罗纳尔多却成为AC米兰现在最有威胁的球员,而对于皮耶罗来说,接受一些事实,作出一些改变,会有更好的结果。

  (Bellda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