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格森称赞双子星拯救曼联 胜利意义竟与利物浦有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7:59  新浪体育
弗格森称赞双子星拯救曼联胜利意义竟与利物浦有关

鼓掌!一切尽在掌握

  新浪体育讯 曼联和里斯本关系不错,后者号称是“红魔星工厂”,C罗和纳尼已经在老特拉福德站稳脚跟,更年轻的维洛索和穆蒂尼奥也进入曼联视线。不过“战场”无情,弗格森赛前下令砍下3分提前锁定小组第一,走了45分钟弯路之后,曼联下半场爆发完成爵爷命令。

    视频集锦-曼联双子星传承大逆转 C罗复制贝氏弧线

  全取3分之后,

曼联成为冠军杯小组赛前五轮唯一保持全胜的球队,更大的意义还在后面,提前锁定第一意味着最后一轮做客罗马的比赛失去意义,弗格森可以毫无压力派上二队,保证4天后做客安菲尔德可以全力以赴。“胜利的重要意义是当我们做客罗马的时候,我可以毫无顾及的从全队中挑选出球员。1-2人可能不会去意大利,因为随后将有一场重要的比赛,对手是利物浦。当然曼联依然会尽力比赛,抱着赢球的态度去。”

  所有人都听得出弗格森的潜台词,他的如意算盘又成功了一次,最大功臣无疑是C罗,一传一射,尤其是第92分钟神奇一脚锁定胜局。“绝妙的射门!”(进球视频)弗格森盛赞,“以前就表演过类似进球,他在任意球训练中非常刻苦,不过今天(这个进球)真的算是杰作。”

  曼联上下半场形成鲜明对比,前45分钟他们似乎还没有走出上周末输给

博尔顿的阴影,不仅比赛落后而且进攻毫无威胁,场面平淡。下半场人们才看到真正的红魔。弗格森承认说:“小胜而已。上半场低迷,不过下半场很快提升了状态,速度更快,节奏更强,进攻更有威胁。”

  弗格森还特意表扬了特维斯,下半场曼联找回自己与阿根廷人出场有很大关系。“特维斯在阵地战中发挥了作用。他用跑动给对手制造麻烦,我很高兴看到他攻入扳平球,这是他应得的。”(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