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格罕见被罚上看台! 儒雅教授暴怒炮轰两名当值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7:50  新浪体育
温格罕见被罚上看台!儒雅教授暴怒炮轰两名当值裁判

温格怒了

  新浪体育讯 替补阵容客场负塞维利亚,对阿森纳一方来说,谈不上有多大的沮丧之情,对手是西甲顶尖强队,而且反正自己是出线,权当锻炼新人交学费也值了,但是在温格身上却爆出新闻,他在比赛中被罚出场,结果只能站在球员通道旁的广告牌一侧,看完了全场比赛。

  赛场画面没有给出温格被罚出场的镜头,起因是他对塞维利亚后卫阿尔维斯非常不满,认为他在拖延时间,于是这个问题一下压倒性的成为提问首要,温格没有直接回答他对阿尔维斯如何,而是先埋怨起这位巴西后卫,他说:“他倒在地上,当医生进入场地时,他又立刻站了起来,两分钟后又在冲刺了。”

  这个解释比较模糊,难道温格觉得阿尔维斯在拖延时间,上来就对其动手?其实是温格转身对第四裁判抗议,但抗议声却招来了主裁,结果吃到红牌离场,温格地说:“裁判过来看着我,我问他,为什么我要被罚下去,他说在比赛后再解释,这就是发生的一切,他没有给我其他理由。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被罚下,我很吃惊。”

  在随后的比赛中,已经不在教练席上的温格,和第四裁判又开始了冲突,第四裁判让温格离开他所站的位置,记者也问到了这件事,结果一下勾起了温格的怒火,他说:“这个第四裁判今天晚上整场比赛都非常忙,你们提到的就是最小的一部分。我至少执教了100场的欧冠赛事,我必须说他的行为实在让我震惊。他要我站在什么地方呢?我又不能重新站回去(指回到教练席)。”

  不过说归说,如果死掐着这些细节不放,反而会遭人耻笑,温格表示这些事谈过就算了,他说:“上面就是我个人意见。我不需要俱乐部来一起谈论这件事,这不过是,今天晚上在两个小时内的进行的一场比赛。”

  牢骚发完,该谈谈比赛了,这场胜利让塞维利亚变成小组第一,阿森纳第二,两队携手出线,温格由衷而简洁地说:“我觉得塞维利亚配得上胜利,我祝贺他们。” (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