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格兰新帅候选又多一名帅 昔日荷兰巴萨铁腕表态向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0:18  新浪体育
英格兰新帅候选又多一名帅昔日荷兰巴萨铁腕表态向往

范加尔愿接手英格兰队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队帅位的候选又多了一位大牌教头,前荷兰国家队主教练路易斯-范加尔宣称,自己对于英格兰队的帅位很感兴趣,希望能够接替麦克拉伦成为新一任的英格兰主教练。

  范加尔此前还曾执教过阿贾克斯和巴塞罗那,目前他是荷兰阿尔克马尔队的主教练,范加尔称,以前英格兰足总曾经找过他,但那时候的情况下他并没有兴趣,但现在情况已经不同。

  五十五岁的范加尔说:“几年前,我被邀请执教英格兰队,但当时我拒绝了。”

  “也许现在他们会再来找我,但我理解他们还有其他的想法和计划,比如研究一下欧锦赛

预选赛失败的过程。”

  “我知道,我成为英格兰队主教练的机会并不是那么大,因为还有很多的候选人,但是我希望能够做这份工作,我和阿尔克马尔的合同中有一项条款,如果我去一支国家队执教,俱乐部就会放我走。”

  和范加尔一样公开表示对英格兰队帅位感兴趣的还有卡佩罗,来自

意大利的媒体披露,如果卡佩罗出任英格兰新帅,他将任命目前意大利二十一岁以下队教练、前切尔西传奇佐拉作为助手。

  不过卡佩罗在最新的采访中表示,英足总到目前为止尚未接触过他。卡佩罗说:“和足总还没有过联络,我读到了报纸,我是三个候选人中的一个,很快就会有人联系我,但目前还没有。”

  卡佩罗还点评道:“和西班牙一样,英格兰有很好的球员,但却没能在重大国际比赛中获得成功。”

  曾被和英格兰帅位联系到一起的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表示,自己虽然不会接手英格兰帅位,但会帮助足总寻找新主帅。“我认为,下一任主教练有一个有利的地方,他有充足的时间,因为明年他没有大赛。”

  “我认为英格兰的足球很好,我是一个英格兰队的球迷,当然我是,我在这里工作了十一年了,我认为下一任英格兰主教练应该是英格兰人,这是我的观点,不过足总有选择的自由,如果我能,我会尽力帮助他们联系。”(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