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比利亚雷亚尔发表官方声明 里克尔梅周三正式转会博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21:51  新浪体育
比利亚雷亚尔发表官方声明里克尔梅周三正式转会博卡

潘帕斯的10号核心终要重返阿根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晚,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正式发表声明:里克尔梅已经同意转会博卡青年,俱乐部也正式接受博卡给出的报价,最终做出同意里克尔梅加盟博卡的决定。俱乐部主管何塞-马努埃尔-利亚内萨和财政主管米格尔-佩雷斯将在本周三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与博卡完成最后的转会工作,而所涉及的转会费用尚未透露。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现年29岁的里克尔梅在智利主教练佩莱格里尼的比利亚雷亚尔队中彻底失去了比赛机会。新赛季开始前,里克尔梅一度极有希望加盟马德里竞技,但这桩转会在夏季转会窗关闭时并没有完成。本赛季,里克尔梅没有参加一场西甲比赛,只能留在球队参加训练。没有了这位中场大师,比利亚雷亚尔的成绩并未受到影响,目前只以1分之差排在皇马身后位列积分榜第二位。

  博卡青年希望重新召回里克尔梅已不是秘密,但转会成行却有着不大不小的障碍——罗米的高工资和与比利亚雷亚尔的工作合同等诸多问题。前两天,有消息透露两家俱乐部的谈判已有明显进展,只要征得当事人同意便可在近期完成转会工作。在打完

世界杯
预选赛
对哥伦比亚的比赛后,里克尔梅已在上周三返回西班牙,解决转会前的最后一些个人事务。

  今年1月,里克尔梅曾以租借身份返回阿根廷,回到老东家博卡踢球,后者也为此支付了150万欧元的租借费。本赛季,当里克尔梅回到比利亚雷亚尔后仍然面临无球可踢的尴尬境地,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才促成了里克尔梅的这次最终转会。

  在本赛季没有球可踢的日子里,里克尔梅仍然保持了很好的竞技状态,在代表阿根廷参加南非世界杯预选赛时表现优异,并有四球入账。在周三正式转会博卡后,他很有希望代表球队参加下个月在日本举行的国际足联世界俱乐部冠军锦标赛。

  另外,尽管两家俱乐部没有透露转会费的具体数额,但根据阿根廷多家媒体报道看,费用应在900万至1000万欧元之间。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