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纳尔多:想和AC米兰谈新合同 曼奇尼不会帮助阿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20:54  新浪体育
罗纳尔多:想和AC米兰谈新合同曼奇尼不会帮助阿德

罗纳尔多走过的路是阿德最好的参照

  新浪体育讯 罗纳尔多和阿德里亚诺是朋友、是(曾经的)国家队队友。在罗纳尔多和阿德之间,可以用很多词汇来形容共性,比如“世界上最好的射手之一”,当然也有“同病相怜”。

  “我不知道曼奇尼怎么了,阿德里亚诺是我的朋友,现在是,永远都是。”在罗纳尔多和曼奇尼之间,一场口水大战正在上演,“阿德需要帮助,我认为曼奇尼却不会给他提供任何帮助。”“他谈论了一些我根本不知道的事,如果是朋友的话,永远也不会认同你说的这些。”国米主帅曼奇尼对着《米兰体育报》的记者发飙。

  起因是在上周,已经返回球场的罗纳尔多为阿德报不公,有关阿德和曼奇尼的言论让后者大为光火。就这样,口水仗从上周打到了现在。

  的确,都是巴西人,都有着随性的性格。尤其在这几年,阿德似乎在走罗纳尔多曾经走过的一段看似不愉快的老路。按照官方的说法,阿德返回巴西是要接受“心理治疗”直到新年。不过罗纳尔多并不这么认为,作为朋友,他认为阿德此前的忏悔已经说明了一切——从酒精中走了出来,现在应该做的是回到绿茵场,而不是继续坐冷板凳甚至是连比赛名单都进不去。

  昨天,罗纳尔多在客场与卡利亚里的比赛中首发,这是他在大腿肌肉受伤四个月后的首次登场。制造一粒点球,射门被门柱拒之门外,罗纳尔多的复出首演可以打一个高分。“这个赛季,我将竭尽全力,用行动赢得俱乐部对我的信赖。”在接受

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罗尼透露了想在和米兰18个月的工作合同期满后续约的想法,“这个赛季结束后,我希望能和
AC米兰
坐下来谈谈新合同,但在这之前我必须用行动让俱乐部满意。”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