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西获欧洲"新星金球奖" 巴萨罗纳尔多后再摘星战王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0:25  新浪体育
梅西获欧洲"新星金球奖"巴萨罗纳尔多后再摘星战王冠

梅西获得欧洲U21欧洲金球奖

  新浪体育讯 今年欧洲金球奖还没公布,三甲热门之一的梅西先获得了“小金球先生”奖(Bravo)。“小金球”由意大利知名体育杂志《体育战报》评选颁发,评选对象是整个欧洲21岁以下的年轻球员。

  《体育战报》的“小金球奖”创办于1978年,历史上巴萨的瓜迪奥拉和罗纳尔多都曾获得这一奖项。梅西凭借上赛季优秀的表现征服了大多数评委,当选为今年的“小金球”先生,他还是第一个获得该奖的阿根廷人。

  历史上能够获得“小金球奖”的年轻球员后来大都成为叱诧足坛的名家,西班牙球员曾经获得该奖的有布特拉格诺(1985、1986年)、卡西利亚斯(2000年)和法布雷加斯(2006年)。

  至于欧洲金球奖,根据意大利媒体提前报道,最终得奖者是卡卡,而且巴西人自己已经知道了获奖的消息,梅西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排在第二和第三位。

  附:近10年欧洲“小金球”得主

1997 罗纳尔多(巴塞罗那)
1998 罗纳尔多(

国际米兰)
1999 布冯(帕尔玛)
2000 卡西利亚斯(
皇马
)
2001 哈格里夫斯(拜仁慕尼黑)
2002 梅策尔德(多特蒙德)
2003 鲁尼(埃弗顿)
2004 C-罗纳尔多(
曼联
)
2005 罗本(切尔西)
2006 法布雷加斯(阿森纳)
2007 梅西(巴塞罗那)

  (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