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罗地亚主帅叹抽签倒霉:最不想碰英格兰 他们有变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0:07  新浪体育
克罗地亚主帅叹抽签倒霉:最不想碰英格兰他们有变数

比利奇:不想碰英格兰

  新浪体育讯 真是冤家路窄,世界杯预选赛分组抽签,英格兰和在欧锦赛预赛中淘汰了自己的克罗地亚再次相遇。虽然此前克罗地亚两次击败了英格兰,但他们的主教练比利奇却表示,这是一个下下签。

  比利奇称,他希望避开英格兰,但却没有如愿。“当我看到抽签的结果,我心里说:‘哦,不!’”

  “克罗地亚的每个人都在说,让我们再碰英格兰吧,但我本人希望避开英格兰。这是一个非常非常艰难的对阵,因为在第二档的球队里,英格兰是最好的一支。”

  按照比利奇的说法,抽到英格兰之所以是下签,是因为该队是非种子队里最强的一支,克罗地亚本可抽到其他更弱的球队,从竞技的角度说,自然不是好事。

  比利奇说:“我唯一想避开的球队就是英格兰,我们并不惧怕他们,但他们有很好的球队和球员,他们迟早会发生化学反应的,会的。”

  在比利奇看来,英格兰的变数最大,麦克拉伦下课后,新帅预计会是一位大牌的外籍教头,一旦将球队捏合起来,战斗力会比欧锦赛

预选赛时提高,而且英格兰人的复仇愿望,也会让比赛变得艰难。(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