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格森确认曼联大手笔敲定杀星 转会费已备好只差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00:35  新浪体育
弗格森确认曼联大手笔敲定杀星转会费已备好只差签约

弗格森发话:买下特维斯!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确认,他计划延长阿根廷前锋特维斯在老特拉福德的生涯,将其租借身份变为球队的正式一员。

  特维斯在夏季加盟曼联,方式是租借,租借合同到下赛季结束后到期。本赛季至今,特维斯的表现出色,已经成为了曼联球迷的宠儿。主教练弗格森对于特维斯也很满意,他确认曼联已经准备了转会费。

  “关于特维斯在曼联的长远未来,是不存在问题的,”弗格森说,“大卫-吉尔(曼联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已经和特维斯的经纪人谈过了,告诉他我们对于他非常满意。”

  “转会费已经准备好了,我不能说是多少,但总体来说仍然算是便宜,我希望让这笔转会发生。特维斯用自己对比赛的热情,让所有人都印象深刻。他这个赛季能够给我打进十五个进球,而且都会是重要的进球。”

  特维斯本人对于留在

曼联也很渴望,他计划将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好时期都留在老特拉福德,然后回到自己支持的博卡青年队踢球。二十三岁的特维斯还作出了规划,在曼联踢到二十八岁,然后去博卡。

  “在二十八岁的时候,我想在博卡青年踢球,”特维斯说,“我和曼联的合同还有一年多,我有可能延长它,再踢四年,然后回阿根廷。”

  “不过我希望再回到博卡青年时,依然有很好的状态,而不是胖的不行了再回去,想象一下你跑不动的样子,他们会冲着你喊叫侮辱的,如果我回去,一定要立刻能上场比赛,不过,我希望先在曼联多踢几年,他们对待我很好。”(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