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查尔顿官网:郑智转身暴射破门 他给球队完美鼓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07:20  新浪体育
查尔顿官网:郑智转身暴射破门他给球队完美鼓舞

郑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0708英冠联赛第17轮,查尔顿客场2-0战胜普雷斯顿,获得联赛四连胜,排名也回到了联赛积分榜的第二位,与领头羊沃特福德的积分差距只剩5分。郑智在本场比赛中继续首发并打满90分钟,与队长里德组成双前腰。在上半场补时阶段,郑智在禁区前连停带过后左脚射远角破门,这是他在英冠联赛的第四个进球。(观看本场视频集锦)

  赛后查尔顿官方网认为查尔顿在补时阶段对于机会的把握成就了这场胜利,首先是郑智在上半场补时阶段左脚低射破门,而下半场瓦尔尼边路内切破门同样是在“读秒”阶段。

  报导称上半场进行到一半的时候郑智曾经在短时间内两获良机,首先是托马斯左路的传中找到郑智,后者在后卫包夹中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反应神速扑出,而后郑智摆脱后的射门又被对方后卫阻挡变线后飞出底线。

  但是在上半场比赛的最后时刻郑智却用进球惩罚了大意的主队,“托马斯拿球左路传中,第一点的伊韦卢莫没有能够碰到球,郑智停球后转身抽出了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直接洞穿了对手的大门。”查尔顿官方网的报导中提到,“这个半场前的进球对于客场作战的查尔顿队来说是一个完美的鼓舞。”

  另外下半场刚开始郑智还有过一次射门,但是这一次对方的门将将球没收。

  (Cook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