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格兰特重提穆里尼奥昔日红牌论:反切尔西潮流仍存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05:14  新浪体育
格兰特重提穆里尼奥昔日红牌论:反切尔西潮流仍存在

胜利中的落寞者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客场2比0击败德比郡,赛后主教练格兰特抨击了主裁判罚下埃辛的决定,对此,英国通讯社揶揄道:“格兰特证明自己确实从穆里尼奥那里学了一手”。(点击观看本场视频集锦)

  补时阶段,埃辛挥手打到对方前锋肯尼-米勒的脸部,主裁判直接亮出红牌,已经稳操胜券的切尔西付出不必要代价,加纳人为此将停赛三场。对此,格兰特非常不满。

  “我不喜欢谈论裁判,我过去不喜欢,现在也不想,尤其当主裁判是第一年执法英超时。”格兰特说,“不过我有一种感觉,裁判特别倾向于给切尔西红牌,在我来之前就有耳闻,现在我担心这是真的。”

  穆里尼奥在任时曾抨击道,切尔西比其他队更容易吃红牌,同样的犯规,裁判可能对别人手下留情,但对切尔西却极端严厉。狂人还说过

曼联是最容易获得点球的队伍,而切尔西是最容易被判罚点球的队伍。现在,格兰特也持这种观点:“在对曼联和富勒姆时,这都发生了,导致我们丢分,每个人都看得出那些不是红牌,但今天这又出现了。我不喜欢成为一个容易的针对目标,大家该想想这件事。”

  有人提醒格兰特,主裁判马里纳是第三年执法英超,不是“一年级生”,对此格兰特没有直接回应,继续谈论埃辛挥手打到对方的动作。“球衣上没有口袋,没人能把手放到口袋里,有时候你会像埃辛一样把手拿出来,我不认为该得红牌。我想我们会上诉的。”

  比赛中,每当英格兰队的兰帕德、赖特-菲利浦斯等人拿球,球迷都会发出嘘声,这一情况同样出现在

利物浦的杰拉德等人身上。对此,格兰特表示理解。“我理解球迷们的失望,但我不喜欢。所有的英格兰球员都尽了力,只是没有成功,球员自己也想晋级,但现在他们需要支持。”(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