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正式续约九年忠臣 看似不起眼角色却有大贡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23:17  新浪体育
曼联正式续约九年忠臣看似不起眼角色却有大贡献

奥谢续约

  新浪体育讯 曼联的爱尔兰球星奥谢正式与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续约合同,根据新的合同期,他将在曼联至少效力到2012年。

  奥谢不久前确认,他正在和曼联俱乐部进行续约的谈判,而且进展已经到最后的阶段,而现在曼联的官员也确认,二十六岁的爱尔兰人已经完成了续约。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说:“奥谢在这里的这些年来,很好的发展了自己,现在已经被认为是具有经验的球员之一。”

  “他已经通过自己的个性和职业精神,证明了自己是一个对俱乐部有优异贡献的人,我很高兴他签下了这份新的合同。”

  虽然出生在沃特福德的奥谢在曼联很难打上主力的位置,而且并不是弗格森的第一选择,但是他却证明了自己是整个曼联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奥谢可以打中后卫、边后卫或者防守型的中前卫,而且一旦顶替某人出场,很少让弗格森失望。

  到目前位置,曼联是奥谢效力过的唯一一家职业俱乐部,他已经为曼联出场超过二百五十次,上个赛季,奥谢对

利物浦和埃弗顿打进的进球,成为了曼联夺冠道路上至关重要的进球。

  奥谢本人对于续约也感到高兴,他说:“我和冠军球队续签了合同,我自从十七岁开始就一直在这家俱乐部,能够为这样一个出色的俱乐部踢球,是梦想成真。”

  “我希望在为俱乐部夺取更多奖杯的过程中,能够扮演好自己的角色,能够继续和这支年轻并令人兴奋的球队一起取得成功。我要感谢主教练、教练组和球迷们对我的支持。”

  与此同时,另一个曼联的好消息是,前锋鲁尼已经接近复出,将能够在12月3日和富勒姆的比赛中出场。

  不久前鲁尼在训练中受伤,专家原本预计他会缺席一个多月的时间,但现在有消息称,鲁尼已经恢复了训练,弗格森也确认,鲁尼应该能够赶上和富勒姆的比赛。

  “昨天鲁尼进行了一些轻微的跑步锻炼,而且情况很好,他本轮打博尔顿或者下周二打里斯本竞技是赶不上了,但他应该能打富勒姆。”。

视频集锦-阿内尔卡斩首曼联 特维斯鬼脚失必进球

(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