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阵中爆发罕见天灾 小法等六将伤停核心地带全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9:19  新浪体育
阿森纳阵中爆发罕见天灾小法等六将伤停核心地带全瘫

俩核心都歇了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队无缘欧洲杯,国内足坛可能出现两种趋势,一,足球气氛陷入低潮,二,球迷们将更多热情投入到英超。事实上火热的英超联赛完全有能力拯救低迷的英格兰足球,本周六阿森纳和曼联分头出击,再度打响榜首暗战。

  阿森纳和曼联本轮的对手是并列排在倒数第二的维冈与博尔顿,枪手是主场作战而红魔是客场,看上去温格军团拿3分把握更大。不过温格今天透露一个坏消息,总共有六名球员无法出战周末的英超联赛。

  最让温格头疼的是中场中路完全瘫痪,法布雷加斯禁赛,赫莱布和弗拉米尼受伤。温格说:“赫莱布在国家队比赛中肌腱受伤,他将会缺阵21天。弗拉米尼大腿出了点问题,不过情况还好,最多一个星期就能回来。”更严重的是两个替补迪亚比和吉尔伯托也受了伤。“”

  迪亚比在对阵布拉格斯拉维亚的比赛中背部受伤,他还要缺阵三周。范佩西还没有回来,

冠军杯与塞尔维亚的比赛肯定没有他。吉尔伯托回来的太晚太晚了,他只能在周五回到球队。森德罗斯伤愈不过法布雷加斯禁赛。所以我只能从除他们之外的其他球员中挑选比赛阵容。温格最后哀叹一句:“阿森纳又一次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后损失严重。”

  尽管是主场作战,对手还是保级球队,但是阿森纳伤停情况非常严重,温格语气里多少有点无奈。前锋线状况尚可,阿德巴约状态不错,达席尔瓦在周中克罗地亚击败英格兰的比赛中送出精准助攻,问题出在中场,6个不能上场的球员里中场居然有5人,而且法布雷加斯、赫莱布和弗拉米尼还是绝对主力,替补后腰吉尔伯托和迪亚比也伤了,中场中路用谁?温格很是头疼。德尼尔森和小将宋可能临时搭档,罗西基也能客串中路,边前卫交给埃布和沃尔科特。

  在联赛杯上阿森纳众小将们展现出了惊人潜力,这次他们遇到一块更大的试金石,好在维冈实力有限,全取3分依旧是枪手目标。(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