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格兰红人逼近告别利物浦 克劳奇千万身价浮现新买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0:11  新浪体育
英格兰红人逼近告别利物浦克劳奇千万身价浮现新买家

克劳奇进球率不低

  新浪体育讯 在和克罗地亚的比赛中,克劳奇又为英格兰队进球了,虽然没能帮助球队晋级欧锦赛决赛圈,但他个人的成绩却十分卓越,在为英格兰队出场的24场比赛中,他打进了14个进球,进球率十分出色。

  不过在利物浦,克劳奇只是贝尼特斯手下的第四前锋,他要让位给托雷斯、库伊特和沃洛宁,英格兰高中锋此前一直有离队的传闻,曼城和阿斯顿维拉都对他很感兴趣,现在,买家中又多了他的昔日恩师。

  朴茨茅斯的老帅雷德克纳普明确表示,他想买克劳奇。虽然在过去,雷德克纳普曾经两次将克劳奇出售过,但现在英格兰人的进步让他十分欣赏。

  克劳奇曾经在朴茨茅斯效力,在39场比赛中打进了19球,但在2002年被雷德克纳普以五百万英镑的价格卖给了阿斯顿维拉。后来当雷德克纳普执教南安普敦时,又一次将克劳奇卖走,以七百万英镑出售给了

利物浦

  现在,雷德克纳普希望买回克劳奇,为此愿意出一千万英镑的价格。他说:“你一直会对像克劳奇这样的人感兴趣,他是一个优秀的前锋,有时候简直令对手无法对付,他是一个很好的年轻人,和他合作很好。”

  “那一年他在朴茨茅斯踢得很好,俱乐部欠他的,我们一百万英镑买入他,五百万卖掉,他打进了19个球,如果没有这些进球,朴茨茅斯也许就降级了。他让俱乐部度过难关,在我看来,他是最近六七年来最红火的球员之一。”

  不过贝尼特斯似乎对于克劳奇一直不太欣赏,有消息称,利物浦在冬季希望再引进一名前锋,而克劳奇可能成为出售换取转会费的对象,不管怎么说,克劳奇这些年来已经用进球证明了自己,即使真的离开红军,他也不愁找不到好的新球队。(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