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格兰用替补当头牌焉能不败 希勒之后多少昙花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9:56  新浪体育
英格兰用替补当头牌焉能不败希勒之后多少昙花射手

克劳奇已尽全力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输球,媒体笔下不留情,太阳报等媒体给卡森等“罪臣”打出3分的低分,而全队只有两人幸免,除了依旧获得好评的贝克汉姆外,克劳奇在英国通讯社和太阳报分别领到8分和7分。

  视频集锦-追魂剑绝杀足球鼻祖 贝氏弧线难救英格兰

  英格兰变阵451,克劳奇出任单前锋,上半时他没有作为。英国评论员从丢球后就开始喊叫:为什么不打双前锋,利物浦高佬一个人在前面太孤单了!下半时麦克拉伦变阵,换上迪福打442,又调上贝克汉姆右路传中支援,高佬果然爆发。

  第65分钟的进球,本可以拯救英格兰的命运,贝克汉姆传中,克劳奇杀入禁区,他高难度的用胸部将球停在身前,随即倒地扫射入网。这是克劳奇24场英格兰队比赛中打进的第14球,效率相当高。

  可惜英格兰输球出局,这个进球没能给克劳奇带来太大快感。“我对进球很满意,”克劳奇说,“当时看上去可能是很重要的一球,但最终却变成了无用功。”

  克劳奇赛前曾说,自己打单前锋没问题,他认为像他和德罗巴这样的站桩

中锋,现在越来越吃香。不过比赛证明,克劳奇还不是德罗巴,他的身体单薄了一些,在争顶时扛不过对手,经常被挤的七扭八歪,这也是为什么克劳奇的头球虽能顶到,但常常线路偏差的原因。

  如果打双前锋,高佬是否能轻松些?听上去442比451更适合英格兰,但问题是除了克劳奇,前锋里还有谁可用?迪福除了侥幸赚得一个点球,其他时间基本消失,他虽灵巧,但太过瘦弱,在英格兰中场创造力不足的情况下,这类捡漏、反击型射手不如赫斯基那样的大块头吃香;达伦-本特有身体和冲击力,但经验不足,让他首发肯定不放心,至于阿兰-史密斯,本赛季在纽卡斯尔干脆变成了中场,前锋的感觉谁知道能剩多少。

  鲁尼、欧文一伤,英格兰锋线只剩克劳奇一个可用的,剩下的质量差了一个档次,究其根源还是英超的本土空间狭窄作怪。在英超四大豪门的锋线,打主力的英格兰人只有鲁尼一个,阿森纳切尔西全仰仗外援,

利物浦则死活不用克劳奇。而且希勒之后这么多年,英格兰的前锋只出了欧文和鲁尼两个,先后有凯文-菲利浦斯、比蒂、安迪-约翰逊等昙花一现,前段时间英冠出个纽金特都让英格兰人高兴半天,在英超外援前锋当道的大势下,英格兰队要想出个好用的锋线新面孔确实不易,利物浦的替补成为英格兰的头牌,这本就是无奈和悲哀。(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