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格兰决战前冒险赌博 麦克拉伦再度弃用贝克汉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0:06  新浪体育
英格兰决战前冒险赌博麦克拉伦再度弃用贝克汉姆

主力背心没有贝克汉姆的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和克罗地亚的欧锦赛预选赛即将在周三凌晨打响,赛前,英格兰队阵营中传出消息,麦克拉伦决定弃用贝克汉姆和原主力门将罗宾逊。

  虽然在和奥地利的热身赛中,贝克汉姆助攻了唯一一球,而且克罗地亚方面表示他们最担心的是小贝的传球,但麦克拉伦依然决定放弃贝克汉姆,转而启用伤愈复出的赖特-菲利浦斯,后者的速度和突破,似乎被麦克拉伦更加看重。

  罗宾逊的弃用则不是意外,由于最近的训练中状态不佳,热刺门将丢掉了位置,顶替他的将是阿斯顿维拉的年轻门将卡森。

  (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