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格森开口谈曼联冬季目标:他未来可能成为超级球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2:48  新浪体育
弗格森开口谈曼联冬季目标:他未来可能成为超级球星

胡顿

  新浪体育讯 曼联盯上格拉斯哥的苏格兰右后卫胡顿,这已经不是秘密,上周末媒体披露了弗格森的兴趣,他将这位22岁的新星作为加里-内维尔的长期接班人。

  日前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弗格森首次提到了胡顿的名字,他承认自己很欣赏这位崛起之星。“胡顿十分突出,”弗格森说,“他看上去是凭空杀出的一样,看上去只要他在收获一点经验,就会成为一个超级球星。”

  胡顿最近的闪亮演出,是苏格兰和意大利的欧锦赛预选赛,虽然苏格兰输球,但胡顿在右后卫位置上的助攻表现却令人眼前一亮。这恐怕也是崇尚进攻的弗格森最欣赏的地方。

  在防线的另一侧,弗格森的新宠、攻击型左边卫埃弗拉已经确立了稳固的地位,日前有消息称,

曼联在考虑和他续约。

  埃弗拉现在的合同还有一年半,弗格森希望能长期绑定他,埃弗拉的经纪人帕斯托雷洛确认,法国人愿意留在曼联。“埃弗拉的合同到2009年,他在曼联非常愉快。”

  “他和弗格森的关系非常好,而且非常尊重他,他乐意续约,现在他十分享受在这样一家伟大俱乐部踢球、以及和这么多优秀球员合作的感觉。”(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