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继海试训征服英两大名帅 成功秘诀相赠申花三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9:19  新浪体育
孙继海试训征服英两大名帅成功秘诀相赠申花三少

孙继海试训成功率100%

  新浪体育讯 上周曼城队主帅埃里克森来到中国上海访问,确认了申花队当中的三名中国年轻球员王大雷,郜林和毛剑卿将在明年1月的时候前往曼彻斯特接受训练。

  在现在的曼城队当中已经有了一名中国球员孙继海。这是他在英超的第六个年头,而且每个英超赛季孙继海都可以得到首发的机会,这个纪录在中国球员当中前无古人。

  对于在英国的试训孙继海很有经验,因为他本人曾效力过水晶宫和曼城两家俱乐部,同样试训纽卡斯尔联队和曼城队都取得了成功。只是前者未能引进他。

  在2000年年底,孙继海低调前往纽卡斯尔联队试训,当时该队的主帅是老罗布森,在这段时间的训练中,孙继海的表现给罗布森留在了深刻的印象。而当时担任纽卡斯尔联队助理教练的米克-瓦兹沃斯表示,“孙继海在纽卡斯尔试训的时候表现的非常优秀,他能踢左后卫也能打右后卫”。凭借试训中的表现,孙继海给纽卡留下深刻印象,不过随后纽卡委托经纪人劳伦斯运作时,大连实德队要求200万英镑的永久转会费,大大超过了劳伦斯得到纽卡授权的130万英镑左右的价格,转会就此搁浅。

  在2002年年初,孙继海前往当时在老英甲联赛的

曼城队试训,该队的主帅是凯文-基冈,其实由于曼城此前已经和实德就有关的转会基本达成一致,因此孙继海本次曼城训练得到实德的许可,更多的目的是让基冈看看他的状态情况。

  当时孙继海在基本上没有怎么倒时差的情况下,已经在训练中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其中他帮助本方在对抗赛中以3-2取胜,并助攻了前锋万乔普进球。在射门训练中孙继海全部命中,再次显示了自己不俗的技术功底,这也让主帅基冈在训练结束后和孙继海高兴的合影留念。

  训练之后孙继海和曼城正式签约,在随后的七个赛季中,孙继海在曼城创造了中国球员留洋历史上最大的一段辉煌。

  从孙继海过去的两次英国试训中来看,他一样遇到了旅途,时差和语言等因素的干扰,但是仍能在训练中有出色的发挥并让英国名帅相中自己。除了自身拥有出色的实力以外,孙继海另外一个秘诀是自己保持足够的自信心,有了自信才能充分的展示自己的实力。这点在时间短强度大的试训期间(一半不超过半个月)是非常重要的。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