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格预测英格兰2-0胜克罗地亚 麦克拉伦酝酿变阵45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0:34  新浪体育
温格预测英格兰2-0胜克罗地亚麦克拉伦酝酿变阵451

温格看好英格兰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似乎对英格兰队十分关心,他在展望英格兰和克罗地亚的关键战时预测,英队能够以2比0获胜。

  温格还对英格兰本场的打法做出了展望,他认为在前锋鲁尼、欧文都受伤,人员比较紧张的情况下,英格兰会考虑采用451阵型,对于拿一分就可以出线的英格兰来说,保险是第一位的。

  “我认为在这类比赛当中,如果你是主教练,你会踢得更保险一些,”温格说,“而且会使用那些不犯错误的球员。在这个时候,经验会有很大的优势,我个人认为,英格兰会派上杰拉德、兰帕德,巴里和贝克汉姆也会上,另外还可能安排一个中场。”

  “麦克拉伦将会改变自己的阵型,这是一个重要的决定,因为我相信这是最好的方式来保证后防的紧密,同时不失去太多向前的能量。”

  “英格兰在中场中路有杰拉德和兰帕德这样的球员,能够带给你进球的希望,一旦英格兰进球了,克罗地亚要想淘汰他们需要进两个球,因此进球也是很重要的。”

  “我知道英格兰大部分时候习惯使用442,但我感觉在周三的比赛中,情况会有所改变。不过我不是麦克拉伦,一切要看他的选择。”

  温格还预测了胜负和比分。“我认为,英格兰会以2比0取胜,这会让他们位列小组第一,之后你就没法说他们成绩不佳了。”

  温格同时没有低估克罗地亚,他认为这支球队不能小瞧。“从外部看,似乎英格兰的任务很容易,但并非这样,当对手完全没有压力的时候,他们会变得更容易对付还是更难对付?我倾向于认为他们会更难对付。”

  “克罗地亚只输了一场,已经晋级了,不会有什么压力,温布利球场在欧洲足坛的地位是很重要的,没有人会错过在这个舞台上好好表现的机会,我认为这场比赛英格兰要是不好好准备,会很危险。”

  “而且由于打平就能出线,在赛前准备上也不好办,你不能强调这样的信息,一方面你必须按照必须获胜的形势去准备,可球员们却清楚一分就够了,积极性的调动更有难度。”

  从英国媒体传来的消息表明,温格对英格兰阵容的预测很有可能成真,麦克拉伦在考虑采用五中场的配置。克罗地亚方面预计英格兰会打451,而麦克拉伦没有透露明确信息,一旦变阵,贝克汉姆、杰拉德、兰帕德、巴里(或刚刚伤愈的哈格里夫斯)和乔-科尔是最有可能的选择。(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