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崛起之星豪言取代欧文地位 英格兰支柱奇迹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1:03  新浪体育
阿森纳崛起之星豪言取代欧文地位英格兰支柱奇迹复出

沃尔科特有雄心壮志

  新浪体育讯 虽然温格暂时将沃尔科特定位为边锋,但英格兰人却有自己的长远打算,他的计划是成为一名优秀的中锋射手,并在英格兰队接班欧文。

  沃尔科特一点不掩饰自己的雄心,他说:“我希望能够在未来取代欧文的位置,你永远无法预知。对此我并未想的很多,但我现在感觉很好,是有史以来最好的,而且我打上了越来越多的比赛,这给了我巨大的信心。”

  温格改造沃尔科特,和当初改造亨利如出一辙。亨利刚加盟时,温格也让他从边锋打起,并最终成就了阿森纳历史上最伟大的射手。现在,沃尔科特沿着这条轨道也在稳步发展。

  “我眼下感觉棒极了,但我正在努力提高,力争变得更有攻击性,我不是指去踢对手,我是指过人突破上的攻击性。我想让对手只看到我的背影,我在身体锻炼上很下功夫,我开始使用肩膀来平衡,来对抗。”

  “我希望为阿森纳更多的出场,保住自己的位置,然后看看能否在英格兰队有所作为,我只有18岁,需要继续学习。”

  沃尔科特能否在英格兰的未来占据一席之地,目前还不好说,但特里是他可以效仿的榜样。切尔西人从当初的新秀,到如今球队的队长和主力,也经历了稳步攀升的过程。

  在和克罗地亚的关键战前,英国媒体披露,特里的伤接近康复,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首发,由于费迪南德累计黄牌禁赛,麦克拉伦需要防线上有一个能挑起大梁的人,特里如果真能回归,对英格兰队将是极大的利好。(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