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冬季预算达2500万 弗格森换代计划锁定两大强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9:12  新浪体育
曼联冬季预算达2500万弗格森换代计划锁定两大强援

弗格森筹划新的引进

  新浪体育讯 虽然在夏季转会时花了大钱,但是曼联主教练弗格森依然不用为冬季的预算发愁,美国老板格雷泽表示,会继续在冬季转会市场上给主教练财政支持。

  格雷泽的承诺是2500万英镑,这足以令曼联买到一到两名优秀球员,而弗格森在冬季仍然有一个心愿,购买一名有实力的前锋。

  最近两年,弗格森的转会费都投在中场,卡里克、哈格里夫斯和安德森的总花费超过5000万英镑,而此前引进米勒、杰姆巴-杰姆巴等人,也是为了中场的构建。目前,曼联的中场基本完成建设,老有斯科尔斯传帮带,少有越踢越好的安德森,中生代有哈格里夫斯和卡里克两大英格兰国脚,在中前卫位置上,弗格森已经很放心。

  接下来的砸钱重点是锋线,夏季引进了特维斯,但走了史密斯和罗西,索尔斯克亚又突然退役,

曼联至今只有三名前锋,而弗格森一贯遵循四前锋的配置,剩余一个空缺需要填补。在历史上,弗格森有在冬季为锋线进补、凑齐四人的习惯,弗兰、萨哈都是冬季转会期间买进的。

  2500万英镑,足以买下一名能力超群的前锋,曼联已经有了目标,弗格森对

热刺的贝尔巴托夫一直念念不忘,后者在热刺换帅后,地位不像约尔时代那么至高无上,曼联挖角的难度下降。而不久前贝尔巴托夫的家人暗示,保加利亚人想离开热刺,等于向曼联发出了信号。

  除了前锋,曼联似乎有意加强右后卫位置,内维尔虽然即将伤愈,但年岁已大将满33岁,寻找接班人已经提上日程。目前曼联队内有年轻的辛普森颇具潜力,而弗格森还看上了苏格兰格拉斯哥流浪者的右后卫胡顿,2500万买一名前锋后,剩下的钱应足以支付胡顿的800万转会费。

  不过,无论是第四名前锋、还是右后卫,都不是曼联非买不可的手笔,买会加强实力和厚度,不买也无妨,红魔的阵容已经有足够的

竞争力。从2003年卖掉贝克汉姆起,弗格森重建一支球队的过程可谓苦心,但已经开始回报,鲁尼、C罗挑起了大梁,中前卫顺利度过后基恩时代,从当初的急需买人,到如今只需个别位置的修补,弗格森已经悄悄完成了球队的重建和改朝换代。(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