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埃里克森返英感慨"孙继海效应" 盛赞其远东影响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1:13  新浪体育
埃里克森返英感慨"孙继海效应"盛赞其远东影响力

申花基地欢迎孙继海和埃里克森

埃里克森返英感慨"孙继海效应"盛赞其远东影响力

埃里克森吃惊孙继海在曼谷也走红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由于各国准备国家队的赛事,英超联赛暂停一周。利用这个间歇期,曼城队主帅埃里克森和球员孙继海相继来到中国和泰国进行了访问,这是泰国前总理他信入主曼城后俱乐部一个比较大的商业手笔。

  在访问结束后,埃里克森在周一接受了曼城队官方网站的采访。文章提到,无论是在上海还是在曼谷,埃里克森和孙继海都显得非常忙碌,而曼城队主帅不得不多次接受了当地媒体的专访。

  目前埃里克森已经返回了英国准备曼城周六主场对阵雷丁队的英超大战,对于这次亚洲之行,埃里克森提到,“我对于我们受到的热情欢迎感到很吃惊,无论是中国还是在泰国。以前我对世界上其他地方对于英超的兴趣了解不多,现在亲身经历对我来说是一个新发现”。

  “这次我们和世界很多地方的多家俱乐部成为了战略伙伴关系,这很让人兴奋,我相信相关的每个人都能从中间得到好处”。

  埃里克森这次和孙继海一起前往远东,孙继海不但在上海很受欢迎,同时在泰国也有很高的人气,这点让埃里克森也有点惊讶。“继海所在的各个地方都受到了热烈的欢迎。这说明现在英超很受支持,

曼城在未来有潜力做的更好”。

  上轮的英超联赛中孙继海没能连续首发,他甚至未能进入对阵朴茨茅斯的大名单当中,不过孙继海依然是球队中一个重要成员。除了他本身拥有丰富的英超经验以及胜任位置的能力以外,他的号召力同样是俱乐部重点考虑的一个因素。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