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轻待之人却令他队垂涎 已加盟高手恐遭劫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0:52  新浪体育
利物浦轻待之人却令他队垂涎已加盟高手恐遭劫掠

马斯切拉诺 买还是不买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目前在为是否永久引进马斯切拉诺而犹豫,但同时,另有球队盯上了阿根廷人,曼城主教练埃里克森已经开始了行动,筹划大价钱劫走马斯切拉诺。

  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现在犹豫的是马斯切拉诺的价格,根据协议,如果要租借转正的话,红军需要再支付一千七百万英镑的转会费,而马斯切拉诺在利物浦并非绝对主力,是中场的一颗轮换棋子,为他支付这么多钱,能否从讲究效益和回报的美国老板那里申请下转会预算,贝尼特斯并没有把握。

  马斯切拉诺本人非常希望留在

利物浦,但他也明确表示,如果不能尽快敲定永久转会,那么不排除考虑其他去处。
曼城
对阿根廷人就很感兴趣,埃里克森不愁没钱,也肯花钱。

  英国媒体披露,埃里克森日前和超级经纪人扎哈维进行了两天的秘密会谈,地点是泰国,会谈的议题就是马斯切拉诺,如果曼城老板他信肯出钱,扎哈维能够帮助交易更顺利的进行。

  利物浦方面也听到了这方面的风声,西班牙守门员雷纳就公开呼吁,俱乐部应该尽快签下马斯切拉诺,以免被别人抢先。本赛季结束后,马斯切拉诺就将结束在利物浦的租借,而冬季转会期一般是他能否继续留在利物浦的关键。

  雷纳呼吁说:“这(永久签约)很重要,因为马斯切拉诺是我们发挥最好的球员之一,当初是租借交易,一次聪明的租借,现在我们需要走出下一步,争取能让他为我们多效力几年。”

  除了马斯切拉诺,利物浦的年轻中后卫霍布斯也被盯上,西汉姆对于这位有潜力的新星十分看好,几名该队的球探上周观看了利物浦的预备队比赛。自从从林肯队加盟以来,霍布斯一直没有受到重用,而贝尼特斯又在计划冬季时引进一名中后卫,他的机会可能越来越少,因此对这位曾被英国媒体看好的新秀来说,转会不失为重获新生的一个选择。(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