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上演主帅大挪移 昔日曼联传奇跳槽引300万赔偿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22:27  新浪体育
英超上演主帅大挪移昔日曼联传奇跳槽引300万赔偿金

布鲁斯将在维甘竞技指点江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根据英国天空体育报道。英超维冈竞技队的主席戴夫-维兰向他们证实,伯明翰的主帅斯蒂夫-布鲁斯已经正式成为了维冈队的主教练。作为补偿,维冈队将支付给伯明翰队300万英镑的赔偿费用。

  据悉,布鲁斯在维冈的周薪将达到45000英镑,是现在的三倍,合同期限为四年。他将代替之前被解职的前主教练克里斯-哈钦斯。

  维兰向天空体育新闻表示:“布鲁斯将是维冈竞技一项重要的签约。他是英国最好的年轻主教练之一,我很高兴他能够加盟维冈竞技,他会给我们带来热情,丰富的知识和一种精神。我们现在已经是一支不错的球队,我们有着一些不错的球员。”

  布鲁斯离开伯明翰,成为了英超本赛季第五名离任的球队主帅,前面四名是维冈竞技的哈钦斯(继任者布鲁斯),托特纳姆

热刺的约尔(继任者拉莫斯),
博尔顿
的萨米-李(继任者麦格森)和切尔西的穆里尼奥(继任者格兰特)。

  (嘟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