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失宠强人发出离队通牒 宁踢乙级队不做枪手2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6:25  新浪体育
阿森纳失宠强人发出离队通牒宁踢乙级队不做枪手2号

莱曼不等了

  新浪体育讯 赛季之初连续的低级失误加上背部伤势,莱曼从8月份失去主力地位后再也没能为枪手出战,尽管在德国国家队他依旧得到了主教练勒夫的青睐,但是长时间踢不上比赛的事实也让这位38岁的国门心急如焚,欧锦赛的前景也出现的一些阴影。

  日前,在接受《踢球者》的采访时,莱曼就说到:“我都记不清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一共参加了多少场比赛,如果离开赛场4个星期的话,只要国家队主教练相信我,我依然可以有好的表现。”莱曼在德国队客场对阵北爱尔兰的比赛中表现出色,确保了客场的平局。

  对于现在在阿森纳俱乐部并不乐观的情况,莱曼说到:“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关键在于教练,我在训练中一直都很努力,也在尽力恢复自己的状态,教练组都知道我现在劲头十足,我相信在不久后我将重新回到赛场,如果不是这样的话,我会感觉很意外。”

  尽管现在勒夫仍然对莱曼表示信任,但是事实情况却是,如果莱曼一直在阿森纳打不上主力的话,他将很有可能失去德国队2008年欧锦赛主力门将的位置,勒夫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对莱曼有限的支持:“现在还有四场比赛,我们将在年底的时候一起讨论门将的问题”。

  很显然,如果一直打不上主力的话,转会对于莱曼而言将是更好的选择,“

德甲联赛一直对我都很有吸引力,为了欧锦赛我宁愿踢德乙联赛,能踢比赛才是我的目标”。

  对于莱曼目前的情况,温格表示:“到1月份,莱曼还有两个月的时间夺回主力位置,作为一个职业球员就应该接受这样的挑战,莱曼是一名很优秀的门将,他失去主力位置并不是因为他做错了什么,而是现在我们球队的表现很好,没有必要进行改变。”

  刚刚结束的英超第13轮,莱曼依旧是给阿穆尼亚打替补,尽管球队在最后时刻丢了一球,但当时胜局已定,也谈不上是门将的愚蠢失误,正如温格所说,赢球之下不会变阵,莱曼的机会又少了一次。阿森纳冬季吵嚷转会的两个人,吉尔伯托已经承诺留队,至少到夏天再谈转会,只剩下莱曼一步步逼近离队边缘。

  (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