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所谓水货先生打出亮点 偏见下3000万铁卫迎来救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7:58  新浪体育
皇马所谓水货先生打出亮点偏见下3000万铁卫迎来救赎

救赎

  新浪体育讯 78天之后,佩佩终于告别了久缠不放的伤病阴影,皇马对马洛卡的比赛,这位葡萄牙籍的巴西中卫获得了45分钟的上场时间,而且表现也让人满意。佩佩赛后对能够登场表示非常的满意:“在经历了如此长的伤病期后,能重新进入葡萄牙的大名单,能重新代表皇马登场,我感觉非常的幸福。我又可以享受这崭新的气氛了,这是非常美妙的,这是一段困难的时期,但幸运的是我终于克服过来了。”

  周五,佩佩与巴尔博亚在训练场上打架,葡萄牙国脚被巴尔博亚打破了鼻子,舒斯特尔也迅速给这起打架事件下了结论:“这件事情就到此为止,事情已经结了,无须深究。所有的球队都会发生类似的事情,我也不希望看到这样的事情,但这是气氛紧张的产物,现在两人都已恢复了平静。”舒斯特尔没有明确表示会怎样处罚球员,但他的大名单说明了一切:佩佩得以入选,巴尔博亚却被排除在外。

  佩佩注定将是个焦点人物,因为他还未正式来到

皇马,他那3000万欧元的天价就引发了各种议论,许多人都认为佩佩的转会费过于昂贵,但事实上,对于佩佩的实力究竟如何,媒体却又说不清道不明,也就是说,大家对佩佩实际上并不了解。3000万欧元的身价让佩佩背负了巨大的压力,更糟糕的是他在联赛首轮对马竞的比赛中就受伤,而且养伤一养就是2个多月,他神秘的伤病,又让他背上了“伍德盖特第二”的恶名,而皇马总经理米贾托维奇也被人指责在这桩转会交易中拿了黑金。

  皇马本赛季中卫组合变化多样,而且水平均不俗,这让舒斯特尔高兴,“球员们在一起很长时间了,而且也都相互了解,现在,皇马的任何一对中卫组合,都能在重要的比赛中发挥重要的水准。球员的更换并不被人所注意,谁上场都能给球队带来安静。”卡纳瓦罗受伤,下半场一开始,佩佩就获得了上场时间,开场不久就从后场发动长传险些助攻劳尔直接抢射得手,之后他很好完成对阿朗戈的封堵任务,3次抢断2次化险,所丢掉的一球则跟巴西籍的葡萄牙人无关。虽然还未展现特别耀眼的演出,但也绝非是像某些信口开河的媒体所说的那样属于水货,实际上佩佩45分钟展现出来的后场准确长传功力还真有点耶罗的意思。佩佩伤病刚刚痊愈,斯科拉里就毫不犹豫地将其招入葡萄牙国家队,这从侧面证明了佩佩3000万欧元的身价并非毫无根据。

  “我离开赛场的时间很长,情况曾很糟糕,但在队友和家人的帮助下,我走出了困境。养伤时,我只想着怎么样早日康复,怎么样努力锻炼。我带着非常平静的心情面对这场比赛,皇马也最终逆转了比赛。比赛非常复杂,但我们最终取胜,现在,我们必须要继续努力。3分非常重要,因为我们可以在停赛阶段依然保持积分榜首的位置。”佩佩现在希望一切都恢复正常,因为他的新赛季真正开始了,尽管时间来得有点晚。(塞尔吉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