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印象:郑智挂彩却爆发 山谷球场今晚为他喝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01:30  新浪体育
全场印象:郑智挂彩却爆发山谷球场今晚为他喝彩

郑智传射奠定查尔顿胜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0708英冠联赛第16轮,查尔顿主场3-0轻取排名靠后的卡迪夫城队,取得本赛季第一个三连胜。中国球员郑智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贡献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上半时比赛结束前他在右路助攻高中锋伊韦卢莫打进本队第二球,这也是伊韦卢莫在三场比赛中的第三球。下半时第80分钟,查尔顿右路任意球,队长里德传中,郑智中路头球破门。下面是BBC体育统计的郑智本场比赛的精彩镜头:

  上半场 11分钟

  郑智第11分钟“进球”,里德左路传中,郑智头球顶入,但主裁判琼斯判定伊韦卢莫对客队球员珀斯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上半场 49分钟

  查尔顿队获得进攻机会,卡迪夫城后防线出现混乱,郑智将折射过来的皮球碰给了伊韦卢莫,后者在距离大门25米处起脚射门得分,这也是本赛季郑智第四次助攻伊韦卢莫得分。

  下半场80分钟

  查尔顿队在一次进攻中获得右路的任意球机会,队长里德主罚,他开出任意球直接传到禁区中央,早已埋伏的郑智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0。

  下半场84分钟

  查尔顿队换人,郑智用麦死嘲碌禄幌铝俗笱垡丫熘椎闹V牵境”热淮簧涞闹V窃谌∏蛎缘幕逗艉驼粕邢鲁 ?lt;/p>

  (华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