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齐奥欧冠杀出新领袖 罗基:赢我们的是罗马不是托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6:40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潘德夫因伤缺阵,罗基大显身手。潘德夫对皇马的比赛梅开两度让拉齐奥得到重要的1分,罗基对不来梅的梅开两度则让拉齐奥取得本赛季冠军杯首场胜利。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拉齐奥据此保持着冠军杯小组出线的希望,而且因联赛连续失败而笼罩在拉齐奥上空的危机阴影也暂时消失。

  这是罗基首次在冠军联赛进球,对布加勒斯特迪纳摩的进球还是在冠军联赛的资格赛中。在对不来梅的比赛中,罗基的第二个进球堪称杰作,第一个进球则颇为侥幸。他主罚点球被对方门将维泽扑住,后来他本人冲上去补射才得分。罗基赛后说:“点球不是我的强项,但这个点球实在太沉重了,巨大的责任感使这个点球踢得不是很好。但我还是相信球可以进网,所以追上去补射成功。比赛气氛紧张,第二个进球后,我们才获得少许安宁。无论如何,我们确实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

  罗基斗志旺盛,冠军杯后战场转向国内。

罗马德比后,托蒂称罗马需要打败小球队才能联赛夺冠。对于罗马队长刻意“小化”拉齐奥的言论,罗基耿耿于怀,他在10天后反击说:“我们不是一支小队,这些年已经显示出这一点,事实说话,结果证明。托蒂缺阵对罗马是个幸运,罗马最近两次打败我们,都是在托蒂不在场的时候,托蒂最好上场打败拉齐奥后再开口。”

  罗马德比已经是过去,

国际米兰是不久的将来,本周日拉齐奥将去梅阿查球场挑战目前联赛的领头羊国际米兰。拉齐奥目前伤病满营,穆丁加伊和穆塔雷利停赛,西维利亚和毛里还在养伤,对不来梅比赛前后,潘德夫和扎乌里也受伤,比赛最佳球员之一梅格尼也在与帕萨宁冲撞时右手受伤,能否参加对国际米兰比赛尚是未知数。罗基戏称拉齐奥像个“
医院
”,但他并不对国际米兰认输。

  罗基表示:“梅阿查球场的比赛结果似乎预定了,其实不然。拉齐奥存在着问题,对不来梅比赛时我们的情况并不更好,但我们取得了胜利。冠军杯的3分让我们接近小组出线的目标,也刺激我们在联赛取得成绩。我们要带着胜利信心去梅阿查球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