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谁说塞维利亚只有两大前锋 中场奇兵爆发全新火力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5:49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对于塞维利亚人而言,这注定又是一个不平凡的赛季,走出了德尔尼多执政以来的首个5连败阴影后,顶替了拉莫斯的希门尼斯重新率队找到方向,上周末在主场2比0力克皇马周三晚又迎来历史上首个冠军杯客场进球和3分,进球功臣不是卡努特和法比亚诺,而是梅开二度的雷纳托,继超级杯后,雷纳托终于结束了长达3个月的进球荒,塞维利亚的攻击火力点也变得更加分散。

  在俱乐部的百年历史上,他们还从未在冠军联赛客场进球,历史上球队在冠军杯作客的得失球为0比13,但雷纳托改变了球队的历史,第24分钟的补射首开记录,第64分钟冲顶锁定胜局。主教练希门尼斯在赛后称赞巴西人,“我可不为他的表现感到惊讶,训练中他早就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塞维利亚是一个攻守平衡的队伍,在进攻上我们从不依赖任何个人的表现,雷纳托证明了我们的中后场同样有出色的进球能力。”的确,塞维利亚延续了上个赛季以来的最大特点,那就是火力点分散,令对手防不胜防,本赛季他们在各项赛事中打进35球,分别由11名球员完成,雷纳托在冠军杯和超级杯都有进球入账,遗憾的是在联赛中尚未开斋,但这主要是因为两任主教练的轮换政策,巴西人在联赛中出场机会并不多,而凯塔、波尔森和赫苏斯·纳瓦斯都已经在联赛中有所斩获。

  锋线是塞维利亚最为自豪的位置,卡努特和法比亚诺是本赛季欧洲足坛进球第二多的锋线搭档,克尔扎科夫和科内也都没有让人失望,克尔扎科夫在联赛中扮演了超级替补的角色,尽管6次出场有4次是以替补身份,总出场时间也不过270分钟,但他却已经为球队贡献3粒联赛进球,科内在联赛中进球效率最低(1球),但必须指出的是,他的存在让球队多了一种战术可能,进攻端的速度和力量都有大幅提高。最近卡努特和克尔扎科夫都先后流露去意,卡努特可能回到

热刺追随拉莫斯,克尔扎科夫也不愿继续担任替补,但塞维利亚不用担心锋线无人,法比亚诺找回在巴西国内的进球效率后,已经取代卡努特成为队内头号射手,而克尔扎科夫的替补位置可由切万顿顶上,在科内取得欧盟资格后,切万顿已经完成注册并在联赛中复出。

  卡努特和法比亚诺本赛季已经联手斩获23个进球,在

西甲,除了刚刚复出不久的切万顿,塞维利亚的四大前锋也已经有16球进账,拥有如此超级锋线组合,希门尼斯当然有信心比前任做得更好,而拉莫斯时代塞维利亚就是西甲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之一。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