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兰巨头称金球奖唯属卡卡 多梅内克却称一人犹胜卡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2日,《法国足球》杂志将颁发新一届的欧洲足球先生的奖项,也就是人们通常所说的“欧洲金球奖”,毫无疑问,上赛季冠军杯最佳射手,AC米兰的卡卡无疑是最有力的竞争者,《米兰体育报》透露,实际上已经,《法国足球》已经决定了把金球奖颁给卡卡,但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却表示,自己目前仍没有什么消息。

  加利亚尼说:“我并不知道内情,他们什么也没对我们说过。我知道通常情况下《法国足球》杂志会安排在庆典前一周,让球员去拍摄该期杂志封面,但是现在还没有消息。”当年的舍甫琴科和内德维德获奖,都是通过拍照的事情提前露出了蛛丝马迹,接着加利亚尼重申了他的立场,“获奖的究竟是不是卡卡?我现在不能断言,但我觉得不如果不是他的话,那事情简直是有点不可思议了。考虑到他为AC米兰所带来的,考虑到他在巴西国家队所做的,金球奖应该属于他。”

  卡卡本人倒是对此比较淡然,尽管

AC米兰本赛季开始后陷入了困境,但卡卡已经在本赛季以来各项俱乐部赛事(包括欧洲超级杯)打进了10球,在世界杯南美
预选赛
上,卡卡已打进了两球,荣誉当前,巴西人心静如水,他说:“金球奖?人们认为我将是候选热门,我为此荣幸,但现在我还不知道结果如何,我只需要继续做我应该做的工作。”

  尽管很多人认为卡卡应该获得欧洲金球奖,但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却另有选择,他说:“你们都选择卡卡,卡卡也确实不错,但我认为亨利更应该获得这一奖项,看看过去一年亨利所做的一切,以及他现在在巴塞罗那的表现吧,他在国家队甚至打破了普拉蒂尼的进球纪录,这是一个多么了不起的成绩。人们都在谈论卡卡……好吧,但我坚持我的选择。”不过亨利在过去的一年伤病太多,阿森纳目前的疯狂势头也是发生在亨利离去之后,在欧洲足球先生评选中,亨利并不算是热门,起码C-罗纳尔多和梅西都会排在他的前面。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