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再连过9人仍是世界第1王牌 巨头称小罗将在巴萨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和罗纳尓迪尼奥一起踢球,让我感觉非常自如。”梅西对小罗称赞不已。对格拉斯哥流浪者队的比赛之后,有人指责梅西太倾向于和小罗合作因为忽略了亨利的存在,这些好事者拿出数据说,梅西在比赛中给小罗传了25脚球,给亨利却只传了2脚球。梅西批评说,这样的指责没有意义,“一直以来我都在寻求和小罗的配合,而且我们之间的配合也非常好。事实上,在传球之前,我从来就没有想过我传的是谁,我只想传球到哪里最合适。”

  梅西表示自己正在状态:“我现在的进球运不错,我很满意,当然,我也要庆祝小罗和亨利,他们现在的状态也很好。”周六,巴萨将对阵赫塔菲,梅西上赛季在对赫塔菲的比赛中上演了世纪进球,但后来巴萨被赫塔菲淘汰,但梅西说对赫塔菲他不会有复仇的感觉,“我唯一期待的就是能取得胜利。”赫塔菲方面,劳德鲁普却咒正在状态的梅西和伊涅斯塔会得感冒,“所有的人都在谈论小罗,他确实是个伟大的球员,也有人在讨论哈维和普约尔,但对我来说,巴萨赛季初起到最关键作用的还是伊涅斯塔和梅西,真希望他们周六得感冒。”

  仍在养伤的埃托奥也称赞梅西:“对我来说,他就像

动画片里的人物,每天我都为他着迷,他是真正的fenómeno(非凡之人),他正处于不可思议的时期,很少有球员能达到他的水准,难能可贵的是他才20岁。金球奖?如果有我决定谁获奖的话,那奖杯已经在梅西家里了,但是这个奖项是非常看重集体奖杯的,遗憾的是上赛季巴萨一无所获。梅西还很年轻,我相信最终会有三、四个金球奖落到他头上。”

  谈到亨利,埃托奥说:“我不认为亨利没有适应巴萨,他在11场比赛里打入了5个球,你还想着让他每天都打入3个球?质疑亨利是对他的欠缺尊重。大家不给亨利传球?当初还有人批评小罗不给我传球呢,结果最终小罗是助攻我次数最多的球员,有很多人说话不经过大脑。”

  埃托奥说,小罗还是世界第一,“他仍然是NO.1,但足球里有些事肯定会发生的,你踢得一般批评肯定会到来,不正常的是仅仅一两场踢得不好就有人批评你。”但埃托奥也指出,小罗和过去确实有一些不一样,“他和四个赛季前令人眼花缭乱的那个小罗确实不同了。为什么?因为现在我们不能再要求小罗像障碍滑雪式地连过9人了,现在对手都已熟知他的踢法,也变得警觉了许多,但现在,小罗也有另外的提高,比如他在吸引对方球员防守以给球队创造空间以及主罚任意球方面能力都提高了。因此,对我们来说,小罗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都是很重要的,球队对这样的新小罗,将更加看重。”

  确实,虽然千里走单骑的小罗不见了,但一个更成熟的小罗已经出现,巴萨是绝不会放走这样的小罗的。巴萨副主席索里亚诺明确表示,小罗将在巴萨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在接受BBC采访时,索里亚诺说:“小罗将在巴萨挂靴,我们的思路非常清楚、明白:巴萨不会出售小罗,小罗也一再强调他不会离开巴萨。罗尼的状态一天天提高,过去四年他一直都生活在高强度的比赛当中,但这个夏天他利用假期进行了恢复,现在,无论是主教练、队医还是他的经纪人,都认为小罗很快将重新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