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谋划"能带来冠军的收购" 谁能为千疮百孔防线镀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重返意甲联赛的尤文图斯俱乐部在本赛季联赛开始之前曾经表示俱乐部在最近几年,至少在今年的目标并不在于夺冠,而是瞄准联赛前四名的位置,希望取得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资格,为几年后重返巅峰积累实力。然而联赛11轮过后,目前稳居积分榜前四名位置的尤文图斯俱乐部开始把目光瞄向了联赛冠军,期待着,也许就在今年,他们就可以创造升入甲级联赛当年即夺得冠军的历史性纪录。

  在本月,尤文图斯接下来需要迎接在帕尔马的客场比赛,然后在国际比赛日的暂歇之后,又将在都灵奥林匹克球场迎战来访的巴勒莫。而从现在到本月末,俱乐部俱乐部经理层则将开始根据球队在上半赛季的表现进行技术统计,并围绕着即将到来的1月份冬季转会市场制定俱乐部的市场操作计划,以便在改正俱乐部在夏季转会市场上所犯下的技术性错误的同时,保证给予拉涅利的球队必要的强化从而保证球队具备争夺联赛冠军的实力。具体的转会操作计划无疑将是最高机密,然而基本的战略目标安排已经不难被猜到。

  在夏天,

尤文图斯俱乐部花费2400万欧元偶买了迪亚哥和阿尔米隆,而这半年以来,人们更多的只能在板凳席上寻找到这两名超级替补的身影:因此从逻辑上来说,尤文图斯俱乐部首先需要进行的一个修正就是,寻找一名新的中场球员来和诺切力诺还有扎内蒂并肩战斗。而接下来,就算无法立刻保证增加两名后卫,尤文图斯俱乐部也要至少尽快在后防线增加一名新援。

  关于尤文图斯俱乐部使用泽比纳交互西米奇的传闻已经流传了很久,泽比纳始终在新阵容中找不到感觉,而西米奇也已经厌倦了在安切洛蒂手下做永恒的替补人选,不过在都灵,克罗地亚人却毫无疑问有着更多的上场希望,更是因为,他有着几乎能胜任后卫线全部4个位置的能力。不过除了和

AC米兰互换后卫的可能性之外,对于尤文图斯来说更紧迫的需求则是增加一名绝对高水平的中后卫。

  早在安德拉德的严重受伤之前(髌骨骨折,至少养伤六个月6个月),就已经有传闻说尤文图斯需要在1月份的时候再购买一名中后卫。而现在,考虑到克里西托还十分青涩,仍然需要时间逐渐成长的现状,以及布姆松无法获得拉涅利的青睐还有泽比纳和主教练之间也找不到默契的种种问题,尤文图斯队对于后卫线增援的需要就变得更加强烈。拉涅利已经成功地把昔日的左后卫基耶利尼改造成了能够和莱罗塔列并肩作战的出色中后卫,然而在这两名正选中后卫身后,尤文图斯俱乐部却几乎没有什么理想的替补。因此对于尤文图斯来说,无论情愿与否,俱乐部都必须至少再购买一名高水平的中后卫不可。

  传闻中为尤文图斯俱乐部所感兴趣的中后卫很多,从阿斯顿维拉的梅尔贝里到

佛罗伦萨队的乌伊法鲁西的名字都屡屡被提及,梅尔贝里日前表示:“我还没有和尤文图斯签约,不过我有可能加盟尤文图斯。”不过根据规则,这两名球员都需要等到6月底才能自由转会。另外斯图加特队的梅拉还有切尔西的卡瓦略也都是尤文图斯为了提升自己后防线实力而正在考虑的人选,不过现在这两个人的口碑却有所下降,这也令尤文图斯有所犹豫。

  当初尤文图斯在夏季转会市场所关注,也是至今俱乐部仍然在密切注意的目标,乌迪内斯俱乐部的哥伦比亚年轻中卫赞帕塔很有可能将及时加盟。尽管乌迪内斯俱乐部希望在本赛季联赛结束时才将哥伦比亚人出售,然而赞帕塔本人则更希望尽快离开。在有尤文图斯、佛罗伦萨以及其他不少球队争相追逐的情况下,扎帕塔确信自己的离开将获得更多乌迪内斯俱乐部所不能给予他的东西,也不认为有必要一直拖到6月底再来和俱乐部解决这个问题。事实上扎帕塔更希望能够将一切提早在1月份就一口气解决,不过乌迪内斯俱乐部则显然并没有同样的想法。然而只要有可能,尤文图斯俱乐部却将尽一切可能尽力去说服波佐家族提前将其出售。在后卫线上,尤文图斯的另一个举措是和目前表现出色的基耶利尼商谈续约,他很可能成为继布冯、内德维德、卡莫拉内西、特雷泽盖、内德维德、莱罗塔列之后第7个与俱乐部在本赛季续约的人。

  而在尤文图斯,也许唯一一个不需要进一步充实的就是前锋线。有特雷泽盖、德尔-皮耶罗亚昆塔还有帕拉迪诺在,尤文图斯几乎已经完全可以高枕无忧,不过如果能有理想的时机再引进一名新的前锋的话,考虑到帕拉迪诺目前正在学习充当中场的事实,相信尤文图斯也不会对此感到犹豫。不过与此同时,阿森纳的吉尔伯托公开表示:“我不会冬季离开阿森纳,留下来争夺位置仍是我的首选。”意大利媒体表示,对吉尔伯托的追逐已经结束了,目前尤文图斯的选择主要有阿根廷拉努斯的新星贝莱里,以及在土耳其踢球的“故人”阿皮亚。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