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邵佳一复出时间终提上日程 两周后将出战豪门不莱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0:22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德国报道

  邵佳一本轮德甲比赛伤后复出?尽管国内媒体一厢情愿地期待着,但是,邵佳一参加东德德比战这种可能性等于零。“我没说过这轮要比赛,我的计划是两个星期后的不来梅之战。”11月8日,正在接受体能教练指导进行康复训练的邵佳一第一次给出了自己的复出的时间表。

  本星期三,邵佳一在家里休息近一个星期后正式开始有球训练。由于一个多月没有进行正规的训练,因此,邵佳一只是在体能教练的指导下单独训练,并没有与球队合训。虽然是有球训练,但是基本上都是进行一些直传等简单的动作。

  “我还没有跟球队一块合练,这两天都是独练。什么时候跟球队一起练,还没确定,这个周六客场打罗斯托克,我肯定打不了,所以估计要等本轮比赛结束后才能跟球队一起练了,我现在做恢复性训练。”11月8日下午,科特布斯队在训练场里备战周末的比赛,邵佳一则自己一个人跟体能教练在健身房练体能。对于国内媒体报道他要在本轮

德甲比赛里复出,邵佳一表示一无所知。“我没有说过这种话,如果有这么快就好了。这一场肯定还是打不了,我现在还需要一至两周的调整,状态才会符合比赛的要求。如果顺利的话,11月24日主场打不来梅应该会获得上场的机会。”

  8日,科特布斯官方网站已经确认邵佳一和另外两个队员因伤缺阵星期六客场与罗斯托克的德比战。本轮德甲比赛结束后,俱乐部已经确定了一场热身赛,下星期一晚上,科特布斯将与当地的一支德丁球队进行热身赛,如果邵佳一在星期一之前伤病无碍的话,这将是邵佳一第一次在主教练普拉斯尼卡的眼皮下进行比赛。

  另讯 据记者得到的最新消息,代表德甲联盟的

慕尼黑一家公司代表巴特于8日傍晚抵达广州,今天晚上,他将与中方合作者进行最后的细节谈判,并最终签订科特布斯与国足及国奥热身赛的合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