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冠军欧冠出局震足坛 德甲排名已在罗马尼亚联赛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2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洲冠军联赛中,德甲冠军斯图加特队客场负于里昂队之后,四场比赛全部输球,在小组赛中垫底,彻底失去了小组出线权,甚至无缘争夺第三名。

  德国足坛对于德甲球队在欧战中的低迷表现感到了担忧,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表示,自己已经警觉的发现,德甲球队在12场欧洲冠军联赛的比赛中仅仅得到了7个积分。

  在接受德国《体育新闻社》的采访时,勒夫表示,对于斯图加特队的欧冠出局,他个人表示“这种国际大赛中的表现真的非常让人失望”,也许勒夫还得继续担心下去,因为不莱梅和沙尔克04的晋级形势也非常不乐观。

  勒夫认为,“对于这种现象我无法开心起来,对于类似马里奥-戈麦斯或者希策尔斯佩格,以及塔斯齐以及凯迪拉来说,得不到足够的国际比赛场次对于他们成长没有帮助”。

  勒夫的担心也得到了德国其他名宿的赞同,马特乌斯对德国PREMIER电视台表示,“这个结果是一种警告,你需要为了俱乐部的足球比赛全身心投入,充满激情,现在我们已经在俱乐部身上看不到这些了”。

  卡恩则认为,“也许

德甲联赛看起来还是水平最高的赛事,但这是在精美的包装之下,不过这种点缀并不值钱,我们需要证明我们内在的联赛水平同样优秀”。

  目前在欧足联的欧洲足球联赛排名上,德甲现在排名在西班牙,英格兰,意大利,法国和

罗马尼亚之后排名第六。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