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命中死敌"再黑银河战舰 克星已过皇马问鼎欧洲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8:08  东方体育日报

  从场面与数据统计看,皇家马德里客场战平奥林匹亚科斯有些冤,但从另一方面来说,能拿到这关键的1分已是幸运,为什么?因为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斯洛伐克人米歇尔。

  让我们来看看米歇尔的丰功伟绩吧。2003-2004赛季,他执法了皇家马德里主场对摩纳哥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皇家马德里4比2胜。2004-2005赛季,他执法了皇家马德里主场对尤文图斯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皇家马德里1比0胜。2005-2006赛季,他执法了皇家马德里主场对阿森纳的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皇家马德里0比1负。上赛季,他又执法了皇家马德里客场对拜仁慕尼黑的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皇家马德里1比2负。4场比赛对手不同,比分不同,但最终结果却是惊人的一致——两回合结束后,皇家马德里被淘汰。

  本轮结束后

皇家马德里积8分,后两轮只要拿1分就能小组出线,而从皇家马德里目前的状态来看,两连败的可能性几乎不存在。西班牙媒体也开玩笑说:“又是对奥林匹亚科斯的客场平局(前两次战平的赛季
皇马
都赢得冠军),皇马球员最不愿看到的米歇尔也早早就拜访完毕,看来皇家马德里本赛季真要拿冠军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