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森博格双杀西甲准豪门 科曼首秀瓦伦西亚一败涂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7:49  东方体育日报

  对瓦伦西亚来说,生活未免太残酷了一些:挪威联赛的第五名球队罗森博格,竟然在梅斯塔里亚也翩翩起舞。这是一场生死大战,这是新帅科曼首次正式执教球队,然而,瓦伦西亚球员却在主场球迷面前展现了自己的无能,0比2,瓦伦西亚遭遇罗森博格主客场双杀,这不但是瓦伦西亚俱乐部的耻辱,也是整个西甲的耻辱——西班牙球队对挪威球队主场不败的历史就这样被轻易终结了。

  《马卡报》说,鲑鱼之国挪威的球队在西班牙球人眼里,向来不是称职的对手,每次挪威球队到访西班牙,总会轻易地将胜利让出(此前挪威球队18次做客西班牙只取得5平13负)。然而,罗森博格打破了这一纪录,对挪威足球来说,这场比赛必定将载入史册。

  “瓦伦西亚的足球?我没有什么太深刻的印象。他们的球员似乎欠缺睾丸素,他们在主场踢的是懦夫足球,瓦伦西亚应该拿出点血性来才对。”罗森博格队主帅亨里克森赛后很有些瞧不起瓦伦西亚,“赛前我就说过,在足球里一切都有可能,我们要为胜利而战,现在我们也终于办到了。”和科曼一样,这也是罗森博格主帅亨里克森首次坐在

冠军杯主教练席位上,他的前任特鲁姆在上轮主场2比0击败瓦伦西亚后辞职,结果,亨里克森取得了胜利,科曼却喝下了失利的苦酒。

  挪威人在球场上展现了明显超过瓦伦西亚的水准,用西班牙媒体的话来说,无论是比强壮、比速度还是比身高,罗森博格的球员都压倒了瓦伦西亚球员,瓦伦西亚像在一周前1比5惨败给

皇马的那场比赛中一样迷失,后防欠缺稳固,中场没有了斗士精神,魔鬼双翼和超强锋线更是无影无踪。

  第31分钟,罗森博格打出反击,前锋伊弗森接萨帕拉的传球低射破门。第58分钟,多尔辛的角球直接找到伊弗森,后者头球梅开二度。与瓦伦的四大前锋相比,31岁的伊弗森显然已经过气,他上一次在欧冠赛场进球,已经是11年前的事了,然而就是这样一位过气前锋,将瓦伦西亚埋入了深坑。梅斯塔里亚球场白手绢飞舞,球迷愤怒地高喊瓦伦西亚主席索莱尔“下课”。4轮过后瓦伦西亚仅积3分,即便最后两轮全胜,也未必能获得一个进入16强的名额,所以西班牙媒体说,科曼现在最切实际的做法应该是帮助球队保住一个联盟杯的席位,这对刚刚上任的他来说已经足够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