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道"硬伤"克死瓦伦西亚 蝙蝠军频遭"天灾"怎能称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6:5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刚刚接手球队的科曼,不得不为自己的坏运气而感慨。与罗森堡的比赛中场休息,瓦伦西亚0比1落后,就在荷兰主帅打算在下半场大举反扑的时候,主力射手莫里恩特斯却告诉他,已经无法再坚持比赛了。无奈之下,科曼只能用维森特换下莫里恩特斯,然后将原先在左前卫位置上的席尔瓦,推到了前锋线上。

  莫里恩特斯是在上半场行将结束前受伤的,他咬牙坚持到了半场比赛结束,直到回到更衣室才把自己的球袜揭下来检查伤势。队医随即为他进行了初步的检查,结论是他的小腿后侧肌肉拉伤。幸运的是,莫罗的这次拉伤并不严重,如果妥善治疗的话,他应该能够在一个星期之内痊愈。

  科曼虽然不会失去莫里恩特斯很长时间,但由于失去了这位本赛季的球队首席射手,瓦伦西亚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再也没有能够制造出实质性的威胁。在莫里恩特斯下场之后担当大梁的比利亚,事实上也是刚刚伤愈复出。他在上一轮客场对阵罗森堡的时候受伤,之后整整休息了两个星期,直到主场再战之前才刚刚康复。由于是刚刚痊愈,而且整整两个星期没有正常训练,因此比利亚在对阵挪威人时的状态可想而知。

  莫里恩特斯的受伤下场,以及比利亚刚刚伤愈不在状态,虽然并不是瓦伦西亚输掉比赛的根本原因,但对于科曼来说,大面积的“伤灾”却是他不得不面对的难题。上周六的联赛,他在看台上亲眼看着那场比赛首发出场的年轻中卫亚历克西斯如何痛苦倒地,如何双手掩面地被担架抬出了球场。赛后的详细检查几乎为这名后防球员后面的联赛宣判了死刑,十字韧带受伤的他,将至少需要四个月时间才能够康复,算上之后恢复性训练所需要的时间,亚历克西斯将至少要等到下个赛季,才能够上场比赛了。

  大面积的伤灾,从三年前就开始困扰瓦伦西亚,无论是拉涅利、弗洛雷斯还是现在的科曼,他们几乎没有任何时候能够拥有一支整齐的队伍。正是为了防备可能出现的伤灾,俱乐部特意购买了大量的球员,瓦伦西亚的一线队规模比大部分

西甲球队更加庞大,但即便这样,对阵罗森堡的比赛,科曼还是只有20名球员可以征调。除了亚历克西斯之外,巴拉哈由于肌肉过度疲劳,不得不停战休息;马切纳左腿肌肉拉伤,至今还需要每天进行物理治疗。巴西中场埃杜还在休养他的老伤,至于主力门将卡尼萨雷斯,由于他有伤在身,克曼不得不安排德国门将希尔德布兰上场,结果正是他的一次出击失误,让伊弗森轻松打进第二个球,从而彻底断送了瓦伦西亚追平比分的希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