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斯科当家前锋成国米梦魇 阿德渐行渐远出走成必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5:48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从首发的22人国籍来看,国米与中央陆军之战完全可以称作一场巴西德比。除了阿德和塞萨尔未注册,国米其他三人本场全部首发,而中央陆军6名巴西外援中4名首发,另2人替补。

  从比赛来看,客队几名巴西人的表现都相当不错,国脚洛夫更是表现抢眼,他本场才复出就一传一射,比赛刚进行只有半小时,就帮助客队中央陆军取得了2比0领先。第23分钟,洛夫禁区前背身给另一名巴西人若做球,若迎球大力抽射进网。第31分钟,中央陆军后场长传,洛夫高速突进,在禁区前灵巧地从科尔多巴和达库两人之间闪出空当,然后巧射得手。此后,国米虽然反超了比分,但洛夫仍然不断给国米防线制造麻烦,经常要萨穆埃尔和科尔多巴两个人进行协防,才能困住这个脚下灵敏的巴西人。

  洛夫出色表演,无疑将近一步巩固他在巴西国家队主力前锋的位置,同时,也将阿德返回国家队的大门越关越小。在雷吉纳进球后,

巴勒莫、热那亚、尤文,阿德上场的希望一次被破灭。从拒绝跟主教练握手,到从球队比赛现场提前开溜,再到周一缺席训练,巴西人在跟主教练曼奇尼做着无声对抗,但受伤的只可能是阿德自己。

  近日,谈到阿德前途问题时,曼奇尼直言:“我觉得他的状态好吗?当然不好,否则他就在场上了。我认为一位球员最重要的是过正常的生活。阿德的问题就在于此,如果他能保持这样,就有机会上场。问题就是必须有健康的生活和持续的训练,要在一年320天里都这么做,而不是只坚持个一两周。”

  国米少帅并不否认阿德在1月份时走人的可能性:“也许那些在这里踢不上球的人会考虑离开吧,目前为止还没有这样的问题。”《米兰体育报》报道说,国米俱乐部依然坚持不会允许阿德加盟

意大利国内的其他豪门,因此留给巴西人的选择并不多。其中,距离莫拉蒂要求最近的应该是西汉姆联队,今夏英格兰人就曾提出以3000万欧元来购买国米皇帝,此外马德里竞技等球队也都跟国米保持着密切联系。而在
冠军杯
中和国米同组的费内巴切也向阿德伸出了橄榄枝,甚至表示愿意支付和国米相同的500万欧元薪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