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大胜却仍购定强力新援 有一人远比阿德更可能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4-2大胜莫斯科中央陆军,但赛后的评分也不是一片歌舞升平,tgcom除了称赞伊布和坎比亚索之外,也给三个人打了全场最低的5分,他们分别是齐沃、马克斯维尔,以及萨穆埃尔,当然阿根廷人此前一直表现出色,有一点起伏也是可以理解的,但罗马尼亚人和巴西人本赛季一直以来表现不佳,齐沃虽然是助攻功臣,但被tgcom称“在防守中无所适从”,而马克斯维尔在场上几乎让人感觉不到他的存在。

    视频集锦-国米连追4球大逆转 伊布送完美视觉享受

  尽管

国际米兰出线在望,但球队并不是每一个位置都那么尽善尽美,需知国际米兰所处的小组是被公认为“最弱一组”,打进16强后,面临的考验要困难得多,而冬季转会将是在
冠军杯
第二阶段开始前最后一次补充球队实力的机会。

  尽管国际米兰的人员配置已经饱和,但置换是有可能的,一些暂时无法发挥什么作用的球员,有可能被新人取代。人们很容易想到的是目前传闻缠身的阿德里亚诺,但国际米兰还是对他抱有着一些希望,即便是转会,在夏季的可能性比冬季转会要大。

  相对而言,A-塞萨尔下半赛季肯定将进入冠军杯的名单,他的位置与马克斯维尔完全相同,后者届时将有可能被边缘化,如果有买家适时出现,并不是没有转会和出售的可能。

  但最有可能离队的却另有其人。在对莫斯科中央陆军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曼奇尼点了吉梅内斯的名字,他说:“有些人可能会要求离开,如果他们得不到出场机会的话……”然后他又补充了一句,“我说的绝不是阿德里亚诺。我指的是吉梅内斯,例如,到目前为止他没有得到很多机会。但是,我希望他现在将获得他应该得到的机会,这样他才能表现出他的价值。我希望他能对球队有用。”言下之意,吉梅内斯到目前为止还未发挥什么作用,确实,即便是苏亚佐,在夏季热身赛中还让国际米兰看到了他的潜力,里瓦斯在冠军被缺兵少将之际还起到了一些作用,吉梅内斯是唯一一个加盟之后没有一场好的表现的球员。

  目前智利人因为在训练中几次感到不适,目前只进行一些骑车和室内力量训练,在国际米兰最需要人的时候,他错过了机会,经过了对莫斯科中央陆军的试验,坎比亚索、萨内蒂、达科特、A-塞萨尔将在未来一段时间主打,而最新传出的消息是菲戈有可能一个半月就恢复了--吉梅内斯的空间越来越小。

  《都灵体育报》表示,国际米兰有可能在冬季增补一名防守型中场--来自帕尔马的年轻本土球员西加利尼,这笔收购不仅有战术意义,也有“政治”意义,日前的

意大利德比,布拉特批评国际米兰:“没有一个意大利人,而且只有三个欧洲人。”虽然萨内蒂回应“我们都有意大利第二国籍”,但多少有些理不直气不壮,昨天媒体进行了“多国部队俱乐部排行”,国际米兰仅次于阿森纳,成为外国人最多的球队。“本土化”是莫拉蒂早就提出的。

  智利人被曼奇尼下了最后通牒,他的离队比别人也都简单一些,因为他是国际米兰从特纳纳租借来的,半个赛季不满意后,可以中断租借“退货”,能给新援腾出地方,曼奇尼虽然会给智利人最后的机会,但从他目前的身体状态,以及竞争的空间来看,恐怕他离队的可能性远比阿德里亚诺要大。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