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德终于开口称痛苦无法自拔 国米官方打开转会之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4-2逆转大胜莫斯科中央陆军,但仍有一个人高兴不起来,他就是近来麻烦缠身的阿德里亚诺,巴西人此前连续三场联赛没有进入比赛的大名单,当然,对于这场冠军杯来说,他压根与进不进大名单没有太大的关系,因为国际米兰本身就没有给他在欧冠报名。在周一,阿德里亚诺没有参加全队的训练,俱乐部官方表示他身体不适,但没有队医出来说明,显得非常蹊跷,而这两天,阿德恢复了训练,也是没精打采。

  视频集锦-国米连追4球大逆转 伊布送完美视觉享受

  一直沉默的阿德里亚诺昨天终于开口说话了,对

意大利媒体戒备万分的他,这一次是接受了巴西国内媒体环球电视台的采访,阿德痛苦的表示:“我现在依然感到非常沮丧,这样的心情让我无法集中精力好好的训练和比赛。人生中总会有一些最黑暗的阶段,例如我父亲的去世,我为此痛苦万分。”

  父亲的去世对阿德里亚诺的影响有多重?实际上事情已经过去几年了,当时阿德里亚诺在父亲去世奔丧之后马上回到俱乐部,参加了欧洲

冠军杯资格赛并打进了告慰父亲亡灵的进球,在父亲刚去世的一段日子里,阿德的状态并不算坏,真正的问题在于,他少了一个在困境中能够提点他,在生活上能够约束他的人。

  曼奇尼显然是看到了症结的所在,在对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他必须过运动员的生活,他必须每天训练。我一点也不针对他。”

  莫拉蒂随后表示:“我们曾经有机会租借他,但是我们放弃了,我们认为阿德里亚诺留在

国际米兰可以好起来。曼奇尼并没有针对任何人,他对所有的队员一视同仁,他只是就事论事,阿德里亚诺如果能够改变,能够好起来,他将留在国际米兰,否则,我们再看。”

  显然话说到这里,一切已经比较明白了,毫无疑问阿德里亚诺让国际米兰很失望,对他,转回的大门也是敞开的,一切看他自己的选择,阿德里亚挡辉缸幔辉副蛔饨瑁疤崾撬迷诠降木赫锌孔约旱谋臼麓油房迹匦麓虺隼矗拖衲偎担骸肮拭桌济挥刑厥獾娜恕!?lt;/p>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