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一个变化竟能弥补菲戈之缺 支柱人物即将闪电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4-2战胜莫斯科中央陆军,与此同时,另一个好消息从赛场外传来:菲戈的手术非常成功,恢复期有可能缩短为一个月,赶上圣诞前的米兰德比战,不过,从现在到第17轮,还有5轮联赛,2轮冠军杯要打,在没有菲戈,甚至是没有维埃拉的日子里,国际米兰怎么打。

  视频集锦-国米连追4球大逆转 伊布送完美视觉享受

  在赛前的发布会上,曼奇尼表示希望斯坦科维奇在国家队比赛的间歇期能够复出,但抛开斯坦科维奇不谈,在本场对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中,曼奇尼手中甚至没有A-塞萨尔可用,但仍给我们展示出了他的办法。

  菲戈不在,从格局上来说是萨内蒂右移顶替了他的位置,而左路由马克斯维尔顶替了没有进入欧冠名单的A-塞萨尔,中路由坎比亚索和达科特联袂。但与在联赛中坎比亚索和萨内蒂组成的中路相比,阿根廷人和法国人之间分工明确,达科特偏重防守,极少参与进攻,而坎比亚索几乎每次进攻都能够插入对方的禁区,他出色的体能让这样的长距离插上成为了可能,而两个进球则是这种改变最好的回报。

  考虑到萨内蒂的特点比菲戈平衡一些,在进攻中,他不可能像菲戈这样前压,但在防守中他可以比葡萄牙人做得更多,因此坎比亚索的压上弥补了菲戈不在的情况下对进攻的影响,而萨内蒂的位置也不像菲戈那样贴近边路,更多的时候,我们看到

国际米兰的队长在靠近中路的区域活动,这在进攻时或者说是由攻转守时弥补了坎比亚索插上留下的空当。事实证明,这一安排完美的弥补了菲戈的空缺,国际米兰在攻防两方面没有受到太大的损失。

  曼奇尼赛后表示,他希望“有人能在国家队比赛周之后回归”,他指的其中之一是斯坦科维奇,几个伤员中,他的情况相对简单一些。如果德扬回来,他可以打坎比亚索的位置,也可以打萨内蒂的位置,形成轮换,曼奇尼的排兵布阵更加游刃有余,而在联赛中,状态更好的A-塞萨尔也将顶掉马克斯维尔,球队的战斗力有望进一步得到提升。

  与此同时,国际米兰还有一个好消息,马特拉奇在周二已经随国际米兰青年队参加了比赛,他不大会在本周末出场,但在国家队间歇期之后,将在国际米兰对阵

亚特兰大的比赛中登场。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