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冠军杯-伊布坎比亚索各2球 国米先失2球超级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5:38  新浪体育
冠军杯-伊布坎比亚索各2球国米先失2球超级逆转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7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杯G组开始第4轮角逐,国际米兰主场4比2逆转莫斯科中央陆军,取得3连胜出线在望。前半个小时,国米连失2球,但伊布与坎比亚索各进两球,帮助国米上演超级逆转。在本组另外一场比赛中,费内巴切主场2比0胜埃因霍温,积8分紧随国米之后,埃因霍温4分排名第3位,莫斯科中央陆军1分垫底。

  视频集锦-国米连追4球大逆转 伊布送完美视觉享受

  国米此役获胜便接近出线,由于菲戈、维埃拉、斯坦科维奇几名主力缺阵,曼奇尼只能重组中场,队长萨内蒂与马克斯韦尔打边路,中路达科特与坎比亚索组成双后腰。麦孔结束停赛与齐伍扼守两闸。中央陆军缺少国家队队长伊格纳舍维奇,但巴西国脚洛韦复出。2006年10月1比0击败阿森纳以来,中央陆军连续8场欧战不胜(3平5负),上次客场取胜更要追溯到上赛季冠军杯资格赛。

  开场2分钟,齐伍开出角球,伊布勾射被巴西前锋若挡出底线。第7分钟,萨内蒂右路传中被破坏,齐伍右侧开出角球,萨穆埃尔头球蹭出远门柱。1分钟后,洛韦在达科特脚下断球,禁区弧顶右脚抽射稍偏出右门柱。第15分钟,麦孔右路切入,在门前20米处右脚低射偏出远门柱。第19分钟,萨内蒂与拉西米奇接触到在禁区内,看台上高喊“点球”,但比利时主裁判阿拉尔茨不为所动。随后,齐伍开出角球,又是萨穆埃尔挣到落点头球偏出。

  主攻的国米却在第23分钟球门失守,伊布中场丢球,巴西前锋若在左路晃过萨穆埃尔,然后与巴西同胞洛韦作踢墙配合,在门前20米处左脚抽射入大门左侧(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第26分钟,克拉西奇在门前25米处右脚抽射高出。随后,麦孔右路传中,克雷斯波头球偏出。第28分钟,萨内蒂右路回敲,麦孔带球内切与伊布作撞墙配合形成单刀,但门将阿金费耶夫出击抢先将球托出横梁,国米左侧开出角球,伊布在门前16米处左脚凌空抽射高出。

  第30分钟,杜杜对伊布犯规,国米作任意球配合,伊布门前22米处低射被挡出左门柱,齐伍左侧开出角球,伊布头球被挡出底线,齐伍再开角球被破坏后,中央陆军反击长距离直传防线身后,洛韦急停摆脱达科特与科尔多瓦,在门前12米处左脚抽射入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国米0比2落后!!

  但仅过1分钟,齐伍右侧任意球斜传禁区,伊布后点距门4米处跃起右脚凌空垫射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2!这是伊布第12个冠军杯进球。2分钟后,麦孔右路低传被克雷斯波漏过,坎比亚索左脚停球,在门前10米处右脚推射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2!国米在3分钟内扳平了比分!这是坎比亚索本赛季首次破门。

  中央陆军又打出反击,若左路切入禁区,好在萨穆埃尔铲出底线。第39分钟,拉西米奇对萨内蒂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1分钟,坎比亚索直传妙传禁区左侧,萨内蒂停球形成单刀,然而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第42分钟,达科特扣过A.贝雷祖茨基,突入禁区左侧似传似射偏出远门柱。第45分钟,杜杜抗议吃到黄牌。随后,萨内蒂在门前27米处右脚大力低射偏出右门柱。

  下半时,中央陆军用阿尔多宁换下若。第47分钟,卡瓦略在门前25米处劲射考验了儒利奥-塞萨尔。第54分钟,洛韦强行突破被科尔多瓦放倒,卡瓦略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被萨内蒂挡出底线。第56分钟,客队最有威胁的洛韦远射偏出。1分钟后,中央陆军门将阿金费耶夫解围不远,坎比亚索断球传给伊布,伊布突入禁区右侧传中,克雷斯波飞身抢点差之毫厘!球出了远门柱。第60分钟,马克斯韦尔传球,伊布吊射越过门将阿金费耶夫稍稍偏出远门柱!

  克雷斯波被克鲁斯换下。第64分钟,萨内蒂右路传中越过伊布头顶,坎比亚索后点距门4米处头球攻门,球蹭门将阿金费耶夫左腿弹地贴远门柱而出,国米连续3次错过得分良机!第66分钟,克鲁斯带球突破,V.贝雷祖茨基将他放倒,被黄牌警告。齐伍在门前24米处左脚任意球稍稍高出近角。

  马克斯韦尔被索拉里换下。第67分钟,索拉里左路突破赢得角球,他自己开角球低传前点,克鲁斯脚后跟蹭到中路,坎比亚索在门前6米处左脚抽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国米3比2反超!第69分钟,索拉里左路传中,伊布头球高出横梁。迪纳摩队长V.贝雷祖茨基被巴西中场小将埃杜阿多换下。第71分钟,伊布禁区内射门似乎打在A.贝雷祖茨基手上,主裁判阿拉尔茨没给点球。

  齐尔科夫背后铲倒科尔多瓦,被黄牌警告。第75分钟,萨内蒂前场右侧开出任意球,克鲁斯中路直传,伊布停球转身摆脱两名后卫夹防,距门21米处右脚抽射挂右上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4比2!达科特对卡瓦略犯规吃到黄牌,伊布在掌声中被苏亚索换下。随后,苏亚索获得单刀机会,但格里戈里耶夫在禁区内将球挡出。国米最终4比2胜出,自小组赛首轮客场0比1负于费内巴切后连续11场不败(8胜2平)。

  国际米兰(4-4-2):12-儒利奥-塞萨尔/13-麦孔,2-科尔多瓦,25-萨穆埃尔,26-齐伍/4-萨内蒂(队长),15-达科特,19-坎比亚索,6-马克斯韦尔(66'21-索拉里)/8-伊布拉希莫维奇(84'29-苏亚索),18-克雷斯波(63'9-克鲁斯)。(替补席:22-奥兰多尼,11-希门尼斯,24-里瓦斯,36-波尔佐尼)。

  莫斯科中央陆军(3-4-1-2):35-阿金费耶夫/6-A.贝雷祖茨基,50-格里戈里耶夫,24-V.贝雷祖茨基(队长)(70'21-埃杜阿多)/17-克拉西奇,20-杜杜(83'39-塔拉诺夫);25-拉西米奇,18-齐尔科夫/7-卡瓦略/10-若(46'22-阿尔多宁),9-洛韦(替补席:1-曼德里金,5-罗蒙,19-杨克齐克,88-卡纳)。

  费内巴切主场2比0胜埃因霍温,(点击观看视频集锦)将两者积分差距拉大到4分,很有希望首次打进冠军杯淘汰赛。上周科曼被瓦伦西亚挖走后,沃特斯暂时代理球队主教练职务。第23分钟,罗伯托-卡洛斯任意球险些破门。第28分钟,塞米赫与阿莱士右路打出配合,出生在英国的前锋卡齐米禁区角上打门,埃因霍温后卫马尔塞利斯挡进自家球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仅过2分钟,塞米赫与阿莱士打出撞墙式配合,突入禁区射门得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