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冠军杯-阿森纳战平提前2轮出线 塞维利亚2-0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5: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03:45(西班牙当地时间7日20:45),2007/0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第4比赛日H组一场焦点战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0比0战平布拉格斯拉维亚,枪手提前2轮出现晋级16强。同组另一场比赛,塞维利亚客场2比0取胜布加勒斯特星。

    视频集锦-枪手青年近卫军当家 华丽依旧遗憾收平局

  阿森纳本赛季欧冠比赛全胜,过去7场对阵捷克球队取得全胜,两周前在主场一度7比0大胜布拉格斯拉维亚。迪亚拉、宋、德尼尔森、吉尔伯托-席尔瓦、沃尔科特、迪亚比、达-席尔瓦和本特纳等8人轮换首发。这是温格执教的第100场欧冠比赛,阿森纳仅取得1分即可提前出线。第5分钟,吉尔伯托-席尔瓦传球,克里希30码外远射偏出,这是阿森纳在半场的唯一射门。

  第14分钟,普迪尔开出右侧角球,塔瓦雷斯6码处头球攻门高出。随后迪亚比对德里达尔的蹬踏犯规幸运逃脱处罚,他只是被法国裁判拉耶口头警告。主队缓慢进入比赛节奏,而阿森纳则有条不紊应对,但枪手在两翼突破后的传中缺乏质量。第36分钟,塞维奇传球,加拉斯滑倒,森克里克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阿穆尼亚扑出。第41分钟,塔瓦雷斯对迪亚比犯规被黄牌警告。

  冷雨越下越大,但主队球迷热情不减,纷纷退上看台走廊继续观看比赛。第47分钟,塞维奇对达-席尔瓦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0分钟,斯米切尔传球,森克里克禁区内在迪亚拉防守下摔倒,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51分钟,德尼尔森传球,本特纳禁区弧内的劲射被布拉贝克挡出底线。第52分钟,迪亚拉对塞维奇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62分钟,塞维奇传球,胡巴塞克30码处远射偏出。第70分钟,德里达尔右路传中,普迪尔12码处的抢点射门被迪亚拉及时封堵。第72分钟,克拉伊西克对迪亚比犯规被黄牌警告。第75分钟,塔瓦雷斯长传,甩开加拉斯的森克里克15码处的射门被及时出击的阿穆尼亚扑出。

  第78分钟,阿德巴约替换本特纳出场。随后吉尔伯托-席尔瓦禁区边缘内的凌空抽射偏出。第81分钟,埃布换下达-席尔瓦。第82分钟,德尼尔森禁区边缘外对伊瓦纳犯规被黄牌警告,普迪尔任意球直接射门却被队友苏基在小禁区前挡出。2分钟后,普迪尔对埃布犯规也得到黄牌。埃布右路任意球传中,阿德巴约6码处的头球攻门被沃雷尔没收。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24-阿穆尼亚;8-迪亚拉,17-宋,10-加拉斯,22-克利希;2-迪亚比,15-德尼尔森,19-吉尔伯托.席尔瓦,32-沃尔科特;9-达.席尔瓦(81',27-埃布),26-本特纳(77',25-阿德巴约)

  塞维利亚客场2比0取胜布加勒斯特星(点击观看视频精编)。塞维利亚创造了全场绝大多数的得分机会,主队仅有1次进球还是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25分钟,纳瓦斯开出左侧角球,鲍尔森前点8码处头球冲顶被扑出,雷纳托远点近距离补射入网(进球视频)。第65分钟,阿尔维斯禁区右侧回传,纳瓦斯传中,雷纳托8码处鱼跃冲顶入网梅开二度(进球视频)。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