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葡萄牙准备申办2018年世界杯 将与英国展开竞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22:16  新华网

  新华网里斯本11月7日电(记者童炳强)葡萄牙足协主席马代尔6日表示,葡萄牙足协将积极创造条件,准备申办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

  据葡萄牙媒体7日报道,马代尔6日在里斯本出席一个体育活动时表示,葡萄牙应该努力创造一切必要的条件,争取申办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他说:“我们必须要有这种大胆的想法,如果没有这种想法,2004年欧洲足球锦标赛就不可能在葡萄牙进行,2007年欧洲室内足球锦标赛也不可能安排在葡萄牙。”

  当然,目前马上来谈申办2018年

世界杯赛还为时过早,国际足联前不久刚刚确定2014年世界杯赛由巴西举办。但从现在起,葡萄牙可以为申办世界杯赛逐步创造条件。

  马代尔表示,据他所知,英国已经提出将申办2018年世界杯赛,可能还有别的国家也想争取申办。葡萄牙不妨去争一争,因为从举办比赛的场馆等硬性条件来看,葡萄牙经过2004年欧洲锦标赛,已经具备了举办世界大赛的一些基本条件。但是举办世界杯赛,不仅仅要有场馆体育设施等硬性的条件,还必须具备如通讯、交通等其余条件。(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