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菲戈手术成功传更大喜讯 有望提前复出战米兰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9: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米兰当地时间11月7日消息,国际米兰俱乐部宣布,今天中场球星菲戈的手术取得了成功。更大的喜讯是菲戈有望提前复出,甚至赶上12月23日对AC米兰的德比大战。

  在手术中,菲戈的腿部被植入了一根金属棒以固定他的腓骨。“手术大约进行了一个小时,医院还提供了一个有效的康复方案,能够为菲戈的加速恢复提供保障。”俱乐部官网报道说。

  上周的意大利德比赛上,内德维德的背后犯规导致菲戈骨折。虽然内德维德因为这一恶劣犯规备受指责,并发表了一封公开信以表歉意;但菲戈预计需要两个月的时间来恢复。根据介绍,今天手术的情况非常良好,这使得菲戈的提前复出成为现实。一切顺利的话,菲戈很可能在冬歇期前能重返球场,甚至赶上12月23日对AC米兰的德比大战,这比预期的恢复时间提前了两到三周。

  本赛季宝刀不老的菲戈当仁不让地成为了国米的主力,前11轮比赛中,国米7胜4平,占据积分榜首。菲戈首发出场8次,替补出场1次,并有1粒进球。在菲戈没有出场的两轮比赛中,球队只取得了平局。对尤文的平局也是在菲戈受伤离场以后才被对手扳平的。可见菲戈的缺阵的确给国米产生了影响,菲戈的突破和传中已经成了球队的获胜法宝。

  从周一确诊伤情到周三做完手术,

国际米兰对菲戈的受伤非常着急。原本球队中场维埃拉、斯坦科维奇都有伤在身,中场人员配置非常吃紧,菲戈这一受伤,就使得曼奇尼在中场的人员安排更加捉襟见肘了。

  今晚,国米将在

冠军杯迎来关键战役,球队能否在没有菲戈的情况下为出线奠定基础,一切都还是未知数。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