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因扎吉:我更喜欢自己单前锋 破纪录只是回击批评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5:34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还是因扎吉,仅仅3分钟的时间,第63分钟替换吉拉迪诺上场,第66分钟就打破僵局,因扎吉的效率和捕捉机会能力是现在的AC米兰最需要的。终场前,卡卡无私助攻因扎吉,Pippo射空门梅开二度,这已是他本赛季冠军杯第3球。本场赛前,因扎吉以60球与前米兰队友舍甫琴科并列欧战射手榜次席,独中两元后,超级Pippo已经追平榜首的盖德·穆勒。

  AC米兰的3比0胜利从场面说有些偶然和侥幸,因扎吉的上场是关键性的,除了接皮尔洛完美助攻后的突放冷箭,接着就是在后卫丛中胸部停球完美助攻卡卡,一传一射的因扎吉几分钟就解开了1个多小时的僵局。至于最后时刻的空门得手,卡卡的投桃报李是对因扎吉的致意,平日获得这样的单刀良机,卡卡绝不会将机会赠给别人,也难怪因扎吉如此激动地亲吻卡卡。

  安切洛蒂赛后点名表扬因扎吉:“你们说因扎吉今天恢复了?本来也没那么严重。因扎吉最近机会确实较少,但他的职业素养让人敬佩,他随时准备好上场,很聪明,知道自己的角色和能力。”

  要知道,米兰板凳上还坐着一位大牌前锋罗纳尔多,赛后因扎吉表示:“如果当时安切洛蒂让罗纳尔多出场我会难受吗?我最近的确有些难受,例如对

罗马我曾希望最后时刻能出场,但没有。我在乎的是认真训练,相信只要训练好了,总会获得机会证明实力。例如我的第1球,皮尔洛的传球实在太棒了,他告诉过我往前插,对方后防组织不是太好,结果的确奏效了。”

  Pippo也谈到追平穆勒的纪录,“欧战进球纪录?我更在乎和米兰在曼彻斯特和雅典赢得的

冠军杯,个人进球纪录只是对那些评价米兰前锋太老的人的还击。”

  从联赛第8轮主场0比1输给恩波利开始,因扎吉就再也没首发过。此役后就是主场对顿涅茨克矿工的4比1大胜,吉拉迪诺的两个进球彻底将因扎吉打到了板凳上,吉拉迪诺赛后还曾说:“我更喜欢自己打单前锋。”输罗马、赢桑普、平都灵,吉拉迪诺连续占据首发位置,因扎吉只能在替补席上等待不多的机会。

  事实上,本场客战矿工,

意大利媒体一致猜测因扎吉将首发,毕竟吉拉迪诺对都灵时浪费了两次绝杀,也受到了安切洛蒂的批评。但安帅最终选择的还是吉拉迪诺,“我们需要有冲击力的前锋对抗乌克兰人。”最终,因扎吉2射1传再次证明自己,天空电视台特邀嘉宾里皮赛后也感慨道:“米兰确实改变了人员、改变了战术,但更重要的是因扎吉捕捉机会的能力改变了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