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董方卓60分钟一球效率胜比乙 "国王董"全面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8: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格兰预备队联赛中,曼联队在客场2-1击败了米德尔斯堡队,中国球员董方卓首发出场,终场前主罚任意球得分,帮助曼联队在客场取胜。

  今年年初加盟曼联队以来,董方卓在自己曾经参加过的13场预备队比赛中表现的不尽人意,没有一场在正规的预备队比赛中进球,这也是他受人怀疑的一个原因。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董方卓在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成为最佳射手,也不是一下子就完成的,他刚到安特卫普的第一个赛季,踢比甲半年一个赛季,第二个赛季踢比乙射进六球,但是这当中在连续5场比赛进球后有长达五个月的进球荒。

  也许在曼联的这段时间是董方卓一生中最艰难的时刻,长时间的不进球,两次正规的比赛出场没有得分,还有联赛杯的出局都会给董方卓造成巨大的心理压力,预备队的这段时间也是他目前中最长的一段进球荒。

  对阵斯托克港队的比赛梅开二度,的确给董方卓带来了更多的信心,也让他变得更加游刃有余。今天对阵米堡的时候,董方卓再次显示了自己的不俗状态,终场前的助攻帮助曼联队成功的客场取胜。

  如果算这两场效率的话,董方卓180分钟三个进球,平均60分钟一个进球,这个效率甚至超过了他在比利时联赛最高时的98分钟一个进球的效率。

  在曼联等待了10个月之后,董方卓突然找到了射门感觉,运气甚至也不错,两次任意球破门都有防守人墙阻挡变线的缘故,但是在这背后,是小董长时间的等待和准备,以及赛场上的良好状态。

  随同曼联出访南非的时候,董方卓射进决定性进球帮助红魔1-0击败恺撒酋长,英国《天空电视台》用了“国王董(KING DONG)”来形容他的表现,那次比赛也奠定了小董在弗格森心中的地位,而这次会是“国王董”的全面爆发吗?

  (湖底苍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